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你了。”

“我感觉到了。”

我也会嫉妒。

每次都有人会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跟我说你的以性格不会嫉妒别人的。

其实我也会嫉妒。

而且一旦嫉妒起来还十分强烈。

一般都是发生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

比如我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朋友,也在乎对方。

我会把每件事都当成特别的的事。

当对方对着别人也如是做的时候。

我就会嫉妒。

大概类似于我的世界都得围着我转。

自私、公主病、占有欲强……诸如。

我会格外嫉妒那个第三者,相当能记仇,虽然随时会忘,但一旦想起来我会一直叠加。

然后一股脑都砸死那人。

大家都会在认识我的过程中觉得我是个没有烦恼的人。

大概是我一直表现的都是开朗的心情。

其实我一直不否认我内心其实挺阴暗的。

大概是负能量积压的太多,不好的想法也会很多。

我不认为人性本善,我坚持人性本恶。

大约是我人性本恶。

看山是山,看你依旧是山。

大概我就是嫉妒山。

评论
热度(3)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