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我点进你的主页就点了一篇我喜欢的文题
然后喜欢
没有什么理由
就是喜欢这篇
不管是我喜欢这种调调
还是喜欢高冷的感觉
就是喜欢 没有道理
有道理我也没有文化没有办法写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嗝


比心
发四这种东西都是可以钻空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两年前跟甘蔗哥哥说要给他五百字文评
洛熙宝宝来替他要了

我跑了这么多天该来的终究要来 不如就今晚 毕竟今晚我很high的看完了仙儿吃了三把鸡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怎么去评价一篇文

想起以前学生时代写作文 语文老说如果你的想法都可以用你的文字功底筑构起来 那么你就达成你的目标了

我们都没有办法像那些天赋异禀的大触那样感动所有人 我们目前都只是想做到去感动自己

人气都是虚的

在lof热度就跟朋友圈点赞一样 你看的是眼熟顺眼其实本身写了什么大概说真的没什么人会认真去看(可能是我自己写的太渣我觉得没人看我的)

我这么说是想让你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发微博的心情 失望 这种是很没用用的东西

大多数时候 我会写一样东西说真的大多数都是在表达 而不是为了给别人看 如果这样 我写的每一个东西都像是不属于我自己

我当然也知道很多写手都很想跟文圈的某些大大一样有人气 有人捧 有人吹嘘 自己的粉丝都很多

其实都一样 人都虚荣 没办法

但是还是要拿得起放得下

就算没有人气也没办法证明你写的不好

人气高也一大片幼稚没内容的货色

放宽心

我就很客观的给你大心心

加油吧 洛熙宝宝 继续努力的写 写出所有你的想法你所有想表达的心情、感受。

八项整改: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你这是去斯卡布罗集市吗?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那是个青草芳菲,鲜花葳蕤的地方!


part 1


“你会唱毕业歌吗?”


崔胜铉看着夕阳的余光。喃喃自语


“是权志龙唱的那首”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代我问候一个朋友,


part 2


一开始的遇见就纯属巧合。后来的事情也可以用意外这两个字来形容。


崔胜铉在路上撞到了正在跑步的权志龙。正想破口大骂的时候定睛一看啊原来这是崔胜铉。是我的同班同学


权志龙笑着拍拍崔胜铉的肩膀,亲切的问你也出来锻炼吗


崔胜铉举着手里的酸奶表示他只是出来买东西


之后。两人住在一起。挤一张床


谈一场恋爱
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他是我的挚爱。
Tell him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
请他为我做一件衬衫,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在那青草芳菲,鲜花葳蕤的地方!


part 3


故事到这就完了


 



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
不用针线,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如果可以的话他会成为我的挚爱。


 


part 4


事实上。跳过了一段最重要的部分。



Tell him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


请他为我找一块栖息地,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在那青草芳菲,鲜花葳蕤的地方!


part 5


两年前崔胜铉高中毕业


毕业照的时候扔出去的帽子不偏不倚砸在权志龙头上


权志龙刚想说是哪个不长眼睛的


转头一看啊原来是同班同学崔胜铉


说是同班同学,高中学习这么紧张,两人也没搭理过谁。只是在某次运动会的球赛上崔胜铉扣了权志龙一个篮板


哪次寝室丢钱案的时候权志龙帮崔胜铉找回五百块钱


这次毕业典礼上崔胜铉砸到了权志龙


相视一笑大概就是这样的情况


权志龙毫不客气的说既然你砸到我今天毕业我不跟你急,你请我吃饭


崔胜铉欣然接受


当然,权志龙吃的是韩牛套餐


等到付钱的时候。崔胜铉正鼓足了勇气想和看起来很雄的老板娘讨价


权志龙一抹嘴巴说不用了这次我付吧


坏坏的对崔胜铉一笑


“这次算你欠我”


说实话,饭店的灯光不算有多好。可是打在权志龙的脸上就刚刚好


崔胜铉不好意思的笑笑,点点头


Between the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
座落在悠长的海岸之间,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他会成为我的挚爱。


part 6


两年后崔胜铉大学三年级。


碰见了权志龙。两年间权志龙没找过崔胜铉崔胜铉也没找过权志龙


崔胜铉想着这欠钱的事应该是过去了


但是在崔胜铉邀请跑的满头大汗的权志龙和杯酸奶的两秒之后。崔胜铉后悔了


“胜铉啊,你准备什么时候请我吃韩牛套餐”


崔胜铉一愣。


“哈哈哈哈,你忘了吗?两年前我请你的韩牛套餐”


崔胜铉嘴上笑着说你想什么时候。其实内心在算着自己有多少生活费。够不够权志龙造的


“你这么爽快啊...”权志龙撇撇嘴,喝完酸奶,用标准的投篮姿势把酸奶杯子投进垃圾箱


“我还没想好啊。等下次我们遇见的时候我们再说吧”


权志龙看了一眼手表,深呼吸一口气。


转身对崔胜铉说拜拜。我先走了


崔胜铉机械的挥手说拜拜


看着权志龙黑色运动服的背影渐渐走远。才发现自己手里的酸奶还没开。


 


 


 


崔胜铉真的打死都想不到居然在两天后又遇见了权志龙


他正在学校的琴房练琴。其实不算。只是找来一些铺子自己弹来玩。因为他室友胜利是音乐系的


“是啊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琴房...”女生的声音传来,然后是开门的声音。


“这样啊。”权志龙穿着白衬衫黑西裤。头发染成金黄色


“呃...”女生抓着门把手,不知道怎么办,这里怎么会有人


胜利学长不是说今天琴房没人吗


胜利不是说今天琴房不会有人来吗


崔胜铉尴尬的站起来。对着女生抱歉的笑笑


权志龙看着女生半天堵在门口,就探头进去看


“哎哎哎!崔胜铉!”


这是个惊喜


权志龙扯开了女生的手,跑过去搭着崔胜铉的肩膀


“原来你在这个学校啊。你干什么?练琴吗?哇塞你还会弹钢琴呐。来来来我瞧瞧。”


权志龙完全自然的走到钢琴旁边拿起铺子看


“「斯卡布罗集市」啊。不错不错”


女生看这里好像没有她的存在感了,就轻轻关上门出去了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


“我是音乐学院的交换生啊”权志龙说完,坐在琴凳上


摆好了手势


看了崔胜铉一眼,勾着嘴角笑了笑


行云流水的演奏。


还唱着


几分钟,就这几分钟。崔胜铉陶醉在琴声里了


当尾音结束的时候。权志龙压了压手腕


长长的停顿


“好听吗?”


“好听”


权志龙满意的笑笑


“等你毕业,我给你弹这首毕业歌!”


崔胜铉挠挠头发


“那我...”


“你请我吃韩牛套餐!”



Tell her to reap it with a sickle of leather,
请他用镰刀去收割,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在那青草芳菲,鲜花葳蕤的地方!


part 7


好吧。这样吧。就这样


崔胜铉紧紧攥着笔,手都出汗了


权志龙离他很近,几乎没差几公分


这是自习


“崔胜铉,你做题真的好慢。看来今天晚上是吃不了韩牛套餐了”权志龙撇了一眼手表。撅撅嘴


“这很难。”然后你还中断了我的思路


后面那半句话崔胜铉没说出口。


不知道什么原因。


“哦”


“你热吗?”权志龙毫无征兆的又问了一句


崔胜铉放弃了做题


他承认,他今天穿多了。今天早上还刮风。现在就艳阳高照了


是的。他在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毛衣


“不热。”


放下笔


“你为什么会来到这做交换生?”


这是很久以前就想问的问题。权志龙来这里做交换生一个学期了。全校人都知道他这个交换音乐生了。不过不合常理


这并不是什么名校


“不知道。学校安排”权志龙也不嬉皮笑脸了。很严肃的说着。崔胜铉稍微不习惯这样严肃散发着冷气场的权志龙,“好吧,虽然请不了你吃韩牛套餐。请你喝酒还是可以的”


崔胜铉又后悔了


他喝到找不到北


酒钱自然也是权志龙付的


And gather it all in a bunch of heather,


编一束优雅的石南花,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他会成为我的挚爱


part 8


醉醺醺的。好像和权志龙挤在了一张床上。毛衣脱掉。衬衣脱掉。


全部都脱掉


喘xxx



颤抖


摇晃


累到紧紧抱在一起


睡觉


“崔胜铉,这次还是...你欠我的”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你这是去斯卡布罗集市吗?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那是个青草芳菲,鲜花葳蕤的地方!


part 9


崔胜铉还是没时间请权志龙吃韩牛套餐


他要去国外做交换生。这其中也有权志龙的帮助


自从那晚的不省人事。两人直接确定了心意


浓情蜜意这四个字怎么写。崔胜铉是知道的彻彻底底


飞机还有半小时起飞


权志龙没摘墨镜。


酷酷的站在崔胜铉身后一动也不动。崔胜铉盯着他看了一会发现权志龙还是没什么反应


笑笑,揉揉权志龙今天早上刚洗完有点脱色还蓬松的头发


正想走


“喂!崔胜铉!不许忘了我!要想我!等你回来!我给你弹毕业歌!”


崔胜铉干脆利落的转身


权志龙抱紧了崔胜铉


偷偷的,亲吻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代我问候一个朋友,


 


一年。崔胜铉和权志龙一开始天天通话。后来是两天一次。一礼拜一次。俩礼拜一次


等崔胜铉要回来的前一礼拜


两人又恢复了天天通话的状态


飞机落地


时隔一年。权志龙还是当初来送崔胜铉的样子。带着墨镜,不过长了胡须


再次抱紧崔胜铉


偷偷亲吻



“我好想你”


崔胜铉闭着眼睛。感受着心脏的跳动


“你还欠我韩牛套餐”


“你也欠我毕业歌”


“你下礼拜才毕业!”


“今天请你吃韩牛套餐。”


“算了。”权志龙摆摆手。“最近累。等我们毕业了。一起去吃韩牛套餐”


崔胜铉虽然奇怪但也没说什么


权志龙好忙。几乎在学校看不见他的影子


两人联系的次数比国外的时间还短


崔胜铉每天盯着手机。等着“志龙”的来电


每一分钟都像一小时一样。


拖着腮帮子。


终于来了电话


权志龙说对不起啊亲爱的。我真的有事。明天毕业,今晚咱们去吃韩牛套餐


崔胜铉超级开心的收拾东西。从教室的后门偷偷绕出去,拦了的士就去了餐厅。虽然没说在哪吃。


但崔胜铉觉得就是这里


天气冷。雾有些大


崔胜铉几次往手里呼着热气。终于看见了权志龙


他没戴墨镜,但是有着黑眼圈。穿着黑色的运动服。和偶然遇见的那次一模一样。


可能他没注意红灯。一辆轿车差点撞到他。崔胜铉没看见。权志龙忽然换了表情。


伸手默默裤兜


对崔胜铉笑笑


手牵着手进了餐厅


崔胜铉吃的很香,权志龙递纸说你慢点吃


崔胜铉动动筷子说你也吃


权志龙答应下来,还是把牛肉往崔胜铉碗里塞


老板娘似乎记得这两个小伙子。


以为这次还是权志龙付钱。崔胜铉从兜里掏出钱。不多不少,刚刚好


和几年前一样,灯光打在权志龙的轮廓上。刚刚好


 


 


 


路灯昏暗。两人牵着手往家走


崔胜铉问明天真的要给我谈毕业歌吗,权志龙捏了一把崔胜铉的脸说当然了


崔胜铉就笑。脸上露出大坑


权志龙又捏


崔胜铉不反抗,让权志龙捏。


捏着捏着就吻到墙上去了。


“崔胜铉。”权志龙忽然抬头,认真的看着崔胜铉。


崔胜铉心里咯噔一下


权志龙放开了抓住崔胜铉的手


往后退了几步


从兜里拿出一只戒指


“你愿意吗?”权志龙歪着头看着崔胜铉。


路灯好亮照的戒指闪闪发光


崔胜铉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权志龙!!!!你这个骗子!你给我戴上啊!”


 


「凌晨左右发生的命案已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肇事者正在逃窜」


后来。崔胜铉才知道。权志龙父亲是开唱片公司的。因为与一个一人的签约不和。这是艺人方面实施的报复


 


路灯忽闪着灭了


戒指掉在了地下


权志龙摸索着精心挑选的戒指,细细抚摸着崔胜铉的脸。擦着他的泪,崔胜铉抱的更紧了


“胜铉,戴上。”


小心的扳过崔胜铉的无名指,戒指不大不小,刚好


似乎一切都是刚刚好。


只是似乎而已


“你给我!我要你给我戴上!”崔胜铉呜咽着,捧着权志龙的脸


权志龙扯了一下嘴角


给崔胜铉戴上了戒指


“你是 我的了。”


“嗯”


“这是送你的 毕业歌”


“嗯”


“胜铉啊。毕业 ”


权志龙倒吸了几口气。看着崔胜铉模糊的脸,和眼


“快乐”


路灯忽闪着亮了。


“权志龙,这是你欠我的。”


“欠条是。毕业歌”


 



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她是我的挚爱。


part 0.


“你会弹毕业歌吗?”


“我说的是权志龙要给我唱的那首”


崔胜铉合上琴盖


望着琴谱发呆


戴着戒指的手伸出,挡住了霞光


戒指闪闪发亮


 


「你要去斯卡布罗集市吗」


「那里青草芳芳」


「代我问候一个朋友」


「他是我的挚爱」


 


「代我问候一个朋友」


「他曾是我的挚爱」


END


 


传说中的BE

 

评论(1)
热度(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