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大约是篇逗 比文,我只是用它来装可爱了。


送给在88秒送给我么么哒的太太们以及diss我的五月宝宝


化身小鲨鱼 飞起来给你们超级无敌么么哒 

—————————————



分手的第四十七天。

我开始欲求不满。

丫的,连约出来喝酒的伴都没得,性生活体验极差。

压根就连和右手大哥哥相处的时刻都不存在。

望着自己冒着油光挂着几粒小疙瘩的脸庞。

我的脑袋里只能跳出“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你妈 的不约”。

「约」

又得避免被熟人看见的尴尬,在某buled上注册了一个新账号,甚至找了个又傻又蠢但看起来就骚的卡通头像,取了个ID大哥哥带带我。

看到不错的就发一句你好棒啊。

顺利的钓到三个凯子。

排除了两个纯零。

最终和这位ID打摩丝唱山歌约上了。

其实我今天的目的很简单的,帅就上、顺眼也行、不行就跑。

我也想看了照片再约出来和太阳肩并肩。

但这摩丝哥们儿一开头一句“宝贝,我一眼就看出你不在意长相了。”

我只好回一句…

是的…哥哥…

我还特别单纯的相信了那八块腹肌的头像一定是本人的,就算连个头都没得。

于是很顺利成章的配合了我狗血生活体验。

没错,这货就是我前男友。

人称裁缝界一枝独秀崔原谅,最喜欢设计绿色帽子的崔胜铉。

他当然也不知道是我,不然他也不会连刀都没提就来见我。

我坐到他对面,两人对视了快一个世纪,在那位下巴有颗痣的帅哥服务员给我们布置餐具的时候,我眼疾手快的抢过所有刀叉。

并露出了一个不失尴尬的笑容。

“好巧,你也在这见网友?”

“不不不,我只是过来约 炮。”

只见讯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

我俩纷纷拿起电话,假装它们响过。

“啊,你今天出门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啊。”

“啊,你今天出殡来不了了啊。”

几乎是同时,给了对方一个眼刀。

“哼,最近不戴绿帽子改打摩丝了?”

“之前穿的那小破鞋只能叫我配绿帽子,现在好了,可以露出头发了,也该好好打理打理了。”

“你才小破鞋,不要脸!”

其实我今天出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干一发,舒缓一下我的内分泌失调。

而不是差点,精、尽、人、亡。

尴尬了一小会,也许是都觉得走了太跌份,就都安然的坐在那,他眯着眼睛督着我,我托着腮打量他。

我俩坐在那一脸平静甚至有些优雅的跟对方所有亲戚打了个关于太阳地招呼。

期间,又聋又瞎的那位下巴有颗痣的帅哥服务员给我们布了菜,甚至心领神会的时不时给我们满上酒。

“你怎么不找之前那些小狼狗这么可怜的跑到网上找人。”

“都说是你太敏感,我跟别人从来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还是这么喜欢黑胡椒。”

“干一杯。”

“你今天穿的外套很配你的领结。”

“今晚的月亮和你的脸很像,哦,我当然不是指表面。”

“你最近皮肤看起来也不太差。”

“你的裤腰带是我送你的那条吧。”

“底裤都是你送的那条。”

互相敬了对方七杯酒,我俩看着对方露出来心满意足的微笑。

优雅到难以置信。

餐厅的灯光昏暗,我俩都觉得此刻的对方似乎看起来很好睡的样子。

吃完饭,我毫不知廉耻为何物的接受邀请,上了他的车。

在又聋又哑的司机老王平稳的技术下。

我和他在车上毫不知廉耻为何物的开始厮磨嘴唇。

甚至我的手指已经在他的裆部摆弄起来。

老王很识时务的把车开到车库就离开了。

而优雅又不乏 淫 荡 的我俩,差点在车里被闷死过去。

“我只是出来见网友的。”

“没事,我是约 炮的。”

我今天干什么的?

我叫权志龙,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

感谢薛之谦

感谢世界

感谢🕊️




标签:TG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