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二、
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
————————————————
权志龙和崔胜贤分手了,准确的说是崔胜贤精神兼肉体出轨了。用权志龙那矫情伪文艺骚 包的话来描述便是,
-妈 的没见过人出个柜还出个轨的,周一见吗?谁跟你周一见。
而崔胜贤只是撇撇嘴,乐呵呵的吐掉嘴里的半根牙签。
-永裴,你说我爱志龙,可我有什么理由呢,这不,现在我照样可以对着女人发情。
-老崔,我现在才发现一个问题。
-啥玩意儿?
-俗,你太庸俗。
-腐,你太迂腐。
于是,庸俗的崔胜贤和迂腐的东永裴这对和蔼可亲的小伙伴开始了一番问候对方鸡鸡、菊花、甚至至亲的对白。直接忽视了不远处的另外两个人。
-志龙哥,瞧那俩玩意儿,真不知丑字怎么写了吗?
-胜利啊。
-怎么,哥?
-有些事情真的就和你的黑眼圈一样。
-什么意思?
-咋整都不行!
权志龙知道自己永远不能为崔胜贤凤披霞冠,就像崔胜贤永远不能与自己相伴偕老一样。
————————————————
菩提问: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至尊宝:不需要吗?
菩提:需要吗?
至尊宝:不需要吗?
菩提:需要吗?
至尊宝:不需要吗?
菩提:哎,我就是和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

评论
热度(5)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