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13、

他性格很好。

他很愿意陪我爸妈聊天,不论什么事情,好像从他嘴巴里说出来都会很讨长辈喜欢。

他愿意陪我爸钓鱼下棋,有时候我也会跟着他们后面去,要不就是打瞌睡,要不就是什么也不管玩手机,甚至用石头蹲在一旁刨泥土。

我妈好几次都让我跟着他学学,做事沉稳最重要是会煲汤。

姐姐的话,我只知道她的朋友们更想认识他。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可能我才是那个要抢他们儿子的坏家伙。






14、

他脾气很好。

很少真的对我发火,为数不多的那几次还都是因为我吃飞醋乱说了几个女艺人和他关系不纯。

他倒是很认真的对我说两个人的关系里最不能有的就是不信任。

也只是满脸很认真的表现出他真的很认真的在说话。

大概也就像是个大哥对弟弟的指责。

我一点也没在怕的。

其实我有时候也挺想欺负他一下,让他发发火,也许还挺有意思的。

但是很遗憾都是失败,每次都是炳九笑。

大概是个可爱鬼了。







15、

他耐心很好。

因为经常熬夜,工作量也比较大,我时不时就会感冒发烧。

我这个人呐,连妈妈都会觉得照顾我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情。

他倒是不厌其烦。

“渴了渴了。”

“太烫了。”

“不够热。”

“饿了饿了。”

“没味道。”

“烫。”

“别把口水吹到我的粥里!”

“难受难受。”

“快把手放在我额头上!”

“换另外一只。”

我会习惯性的枕着他的手臂,把冰凉的脚丫子挤到他双腿间取暖。

半夜我退烧睡着,他会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在被窝里,把锅碗瓢盆和自己都收拾干净,再小心翼翼的爬到我身边,圈着我很快也就睡着了。






16、

其实他性格脾气耐心一点都不好。









但是他就是惯着我啊。



———————————
happy birthday

1104

❤️❤️❤️❤️❤️❤️❤️❤️❤️


给wuli崔大哥三十周岁生日快乐🎂🎉🎊🎊🎊


















———————————
My dear bitch,
If plagiarism is the highest form of flattery, then I have indeed been flattered.
thanx!

标签:TG

 

评论(1)
热度(60)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