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天真以为是他的独特品味

——————————————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一定要找个词来形容他,他就一定是个特别奇怪的人。不管是他的行为想法还是他这个人给人的感觉。

就是奇怪的。

特别是对我来说,他真的奇怪的没有边际了。



他沉默时,眼睛会不由自主的往下看,盯着那一个点,然后一些细微的表情就会出现在他的脸上。

他沾沾自喜的时候,眼神总是飘忽不定,看起来像是个精神不正常的大傻子。

他嘚瑟叽叽疯狂地做出一系列你无法想象却又很好笑的事情时,很容易就被那些可爱的肢体动作而分了神,然后努力的去找他的眼睛,想看他那双亮晶晶的玻璃球。



他真的耀眼极了,于是我不由自主的就会奋力的追逐他,后来我追上了。

追上了很久了。

但他怎么还是那么耀眼,光芒刺的我眼睛都有点微酸。



我喜欢亲近他,带着一点占有欲的冲动,我只是不太喜欢他和别人亲近,那让我浑身都很难受。

那谁不行,那谁谁也不行,那谁谁谁更不行。

他只能跟我最亲,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任何一切都不行。



他沉默寡言的厉害了,但他还是那样抢眼。

我又在不动声色的偷偷看着他。

他是那样精致,那样疯狂的吸引我。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好闻的气息让我不由自主的又贴近了他。



他对我是不一样的。

在只有我俩个人的那个化妆间里,抽完了烟盒里的最后一根烟后,我们像疯掉了一样吻了十几分钟。

只是最后,我们推开了彼此,然后一脸常态的出现在聚光灯下。

也许,我的眼神还有一点点的迷恋。

但是那些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小病症。



他对于我来讲,就像是我一直要戒也戒不掉的烟。



也许当聚光灯被敲碎的那一刻,我俩可以无限延长那十分钟。

甚至更多种可能。



但是很多事情等不及,也来不及。


电影可以暂停然后播放,我俩暂停之后,可能就没有之后了。



我只是有点嫌。

我只是有点怕。

现在的关系并不够。

不够,不够,不够。



我知道他只不过一直都是在勾引我、暗示我。

但是又何妨呢?



—————————————

殊不知是他难以言喻的对决





——————————


END

我也是够够的了
乱七八糟

困困困

表白zx圈的BJ太太
让我听到这首歌
中毒了

标签:TG

 

评论(2)
热度(21)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