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我一个人 有点口渴

冰箱里有两瓶酸奶 不知道过期了没

想到了角落里堆着三双袜子还没洗

脚踝有点儿痒 房间里大概有四只蚊子

懒的去打 五指无意识的敲击

梦见称了体重 重了六斤

明天就不坐七路车了 换走路吧

这是我今天听的第八首歌

默数九秒之后就忘记你



我突然意识到我真的好喜欢你,在我发现突然的离开都没有你跟我说你要离开了来的让我难过。

我哭了半个多小时,三十七分钟,现在三十八分钟,马上三十九分钟,我的肚子有点疼了。

我眼红的那一刻我都没意识到我会哭的这么难堪,然后跟你说出了让我后悔到狼狈的话。

“我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长相、你的职业、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外号、你过去的事情以及你现在的状态。

我都知道。

原来我早就开始试图一点点地了解你,认识你。你对我来说是这样的让我好奇。

于是我也通过无数种方法去认识你。

这听起来很变态。

但是你要走了,我想用我的方法留住你,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并不是我不了解你而是我很了解你。

我是个恶心的偷窥者。

我偷窥你的生活你的近况你的心态,收集你的照片你的印记,我模仿着你的生活状态试图去揣测出你真实的想法。

我喜欢你,像是患了某种疾病。

你生气了吗?也许只是有些可笑甚至有点害怕恶心这样的一个我。

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这的事情。

像是炫耀我对你的认真,像是迫切的要扯住你离开的脚脖子。

但是,你不认识我。

我住在你租的那间小公寓的对面楼,和你不喜欢拉上厚重的窗帘不同,我常年拉着窗帘,一架对着你的望远镜,通过它我认识了你。

你喜欢站在窗边喝啤酒,山城啤酒。

你喜欢趴在床上玩手机,微博账号有两个。

你打游戏的时候看起来很孤独但是说出来的话却又在逞强。

你喜欢那个男孩子,我看见你盯着他的照片自渎。

你不承认自己的性取向,但是我知道你的眼神总是离不开他。

我出现在你生活里的周围。

在你和他吃火锅的时候;在你唱k的隔壁包间;在你公司楼下的星巴克;在你躲在被窝里哭的时候,我隔着空气安抚你;在你喝醉睡倒在你公寓楼下时,我躲在你旁边的草窝里,我不敢叫醒你。

我听着你低喃着、高喊着、怒吼着都是他的名字。

我都不敢叫醒你。

我怕你发现我。

我也怕你发现他真的不喜欢你。

但是我喜欢你。

我希望你留下来,因为我想当着你的面认真的喊你的名字。

不是那个世人皆知的

而是那个我偷偷藏了好久不敢说出来的名字。




我真的很坏很自私很无赖,我又给你画了个圈套,因为你满心欢喜告诉我们的那个眼神真的出现在他看你的时刻里。

我知道他也在望着你。


比我来的光明正大。



————————————————

送给一个人

我是fai蛋

 

评论(8)
热度(1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