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写着玩玩


—————————————


0、


他是乘着月亮来的。 


我亲眼看见的。




那天夜里我在公园遛狗,恰巧碰到月食,月亮一点点的被吃掉,连着周围的灯光都有些恍惚。


在月亮全部回来的时候。


我看到了他。


他乖乖的坐在一块石碑上,身上挂着他的名字。


权志龙。


很可爱的名字,周围说不清名字的野花围着他,他穿着黑色的小西装,看上去十分乖巧。


我看着空荡荡的狗绳,突然很想把它挂到他脖子上,那样他就是我的了。


我带着他回家,给他洗了脸洗了头发,我犹豫着要不要脱掉他的裤子,他倒是没有犹豫的直接脱掉了。


“洗澡。”




A、


水在浸满我的身体。


我讨厌海腥味。




第二天晚上我收到了我在网上订给他的小玩意,打开快递的时候,他看起来开心极了,他不停的问我这是什么,那是什么。


我很高兴他会这么喜欢。


我带着他去了前一天的公园,他喜欢和大家打招呼,我走在他身后,尽量不让他看到我这张不是很友好的脸。


绕了不知道多少圈,他看起来还是很有精力。


我问他累不累。


他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不是很累,我有点想回家。”


他小心翼翼的看着我的眼睛,乞求的意味十足。


但是。


不可以。




B、


他要求我给他眼角点颗痣。


我觉得这让他看起来太薄情了。




隔天下了场雨,傍晚我便领着他出来感受一下周围泥土混着青草的气味。


他很喜欢,想去草地上滚上两圈,我默许了。


玩了不知道多久,我看着他有些发白干裂的嘴唇,递上去一杯水,他喝的很急。


“很甜,谢谢。”


我看着今晚格外乖巧的他,决定带他去其他地方看看。


“我想去游乐场吃冰淇淋。”


我再三要求他不许乱跑瞎胡闹,他都听话的应下。


冰淇淋在我手里慢慢融化,我看着他开心的样子,居然也还挺开心的。




A、


我剥下他身上的海草。


鱼鳞折射出淡淡的光。




前一晚去玩游乐场似乎花掉了这个家伙大部分的精力,这天晚上他没要求出门,连着都不用去公园遛上几圈了。


我跟他看了几部电影,倒也看不进去。


“最近忙吗?白天你都一直不在家。”


忙到是不太忙,上山的公路出了场事故,倒是被堵了个半天。


“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之前么,之前就一直玩赛车,挣快钱。


“累不累?”


累了就喝一杯。


“明晚可以带我去喝一杯吗?”




B、


他一下一下的数着我身上被咬的蚊子包。


问我为什么他一点也不招蚊子。





我带他去了平时爱去的大排档,没什么人气,连着伙计老板都没什么好态度,端上来的花生米都有些绵了,但好在酒还是不会错的。


“太辣了。”


看起来这小鬼真不太能喝酒。




A、


我讨厌鱼。


我害怕水。




他醉醺醺的一直到第二天晚上都没清醒,我捧着他的脸给他擦拭干净,脸色看起来红润似乎还不错。


翻出柜子里藏了几天的小西装给他换上。


他中间醒了一会儿,我安抚了一会他遍继续睡去。


那天凌晨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和他乘在一只小船上,我扑通一声就跳下水,头也不回的往远处游,他也没有挽留我。


海水冰冷刺骨。


叫醒我的是昨晚忘关的窗户带进来刺骨的寒意。


他不见了。




0、


他是随着月亮走的。


我看见日出的太阳一点点遮住了他的脸。


我只能站在一旁给他咏着祝歌。



—————————————

End








标签:TG

 

评论(7)
热度(4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