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B、
————————————————
一、
权志龙长得很好看,或者说很漂亮。
-你瞧瞧你那天生注定被压的那张小脸,啧啧。
崔胜贤也是因为这张脸才喜欢他的,从一开始的好奇,喜欢,到后来追习惯了,崔胜贤都没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喜欢这家伙。
-你的这张脸,长得太作了。
权志龙好看的不仅仅是脸,还有气质,所以即使这家伙被硫酸毁了脸,带上墨镜,别人也觉得这家伙绝对是个人间极品。
-真漂亮。

二、
-姓名。
-权志龙。
-年龄。
-不久前过完三十岁生日。
-有过犯罪历史吗?
-害死一只兔子算不算?
-有精神科方面的记录吗?
-间歇性抑郁症,药物控制良好,也就是没病。
-上个月十八号晚上在哪里?跟什么人在一起?做了什么事?认真回答。
-十八号,我过生日,就我一个人,吃饭过生日啊,我怎么记得那么多。
-在这里不要说假话。上个月十八号你和崔胜贤在一起是不是?你们吃了海鲜看了一场电影,结果其实是你预谋已久的谋杀,是你把他杀了是不是?我们有充足的证据证明你现在在说谎。
-崔胜贤他死了吗?
-这件事你不是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吗?
-……
-大量的汞也就是水银被食用,又在水里呆了几个小时,你觉得你能活下来?!
-……
-你们是什么关系?情敌?
-……
-工作竞争?
-……
-普通同学?
-……
-究竟是什么?!
-我们是恋人关系,钟警官。
权志龙现在才看到对方眼里的一丝惊讶甚至带着嫌恶的害怕。不过权志龙一向很喜欢从别人眼里找到这种表情,可以获得一种快感,一种自从毁容后很难得到的满足感。

三、
大三那年暑假,权志龙的爹就给他盘了一家店,权志龙盼望已久的属于自己的咖啡馆就这样开张了。
权志龙终日抱着他的小电脑坐在小小的收银台后面,高傲的抬着他祥和的脸,看着甚至十分小清新的店,顺带一一扫过从进店开始就没离开过自己身上的顾客,最后又停留在电脑里的重口味美剧上。
-你这个伪装成小清新粉禽兽!
崔胜贤每每看到那一脸祥和的脸,就忍不住开始戳穿。
-禽兽?呵,说的真好,也不知道谁真的是禽兽!
-……
-K.O.

四、
-唉,老钟,今天又去审那家伙?我说都两个星期了,我们又不是没证据,直接上诉呗。
-我跟总区申请了一个月,就一个月,我要找点什么。
-能找到什么?人绝对是那个家伙杀的,证据不明摆着吗?
-小严,证据不一定都是真的,表面上的东西很多都是假的。
-得得得,您老的说教就算了,您查您查,只是不用老使唤我吧。
-看你说的,对了,找你查的事怎么样了?
-哦,那家伙的七年前新闻报道,我找到了,你别说,那照片,硬是把我小妹吓哭了。呐,给。
-嗯……
-那我先走了。
-等一下,你去把我查查崔胜贤以前哪个学校的,经不经常去郊区那里的红灯区。
-得,又怎么了。
-关于七年前,泼权志龙硫酸的这个案子,我们要重查。

五、
-我七年前很漂亮拥有一切我想要的,只是从那以后,我就越来越少了。

评论
热度(6)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