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六、
相亲,竟不可相近
或我应该相信缘分
————————————————
黎耀辉说:一直以为我跟何宝荣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人都一样。

权志龙万万没有想到崔胜贤会来找自己。当那玩意儿一身酒气将自己压倒,权志龙都没反应过来自己是撞鬼了还是撞鬼了。
-我去,你干嘛?
-我想你了。
-操!
-好。
-干!
要说权志龙听见那句“我想你了”没心动,肯定是假的。权志龙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不说二十个小时了,起码有十个小时是在“好想崔胜贤”和“想那个臭东西干嘛”中度过的。所以听见崔胜贤那句话,权志龙不仅心动,而且性动。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反正也没有很长,崔胜贤在权志龙眼中持久力一直很低。最后崔胜贤掏回自己的小宝贝,抱着权志龙打了个酒隔。
-想死我了吧。
-崔胜贤,你要不要脸。
-你瞧瞧你刚刚那紧紧的样子。
-不要对我屁股做出这种评价。
-不,是我的屁股。
-我日你妈。
-我日你。
-崔胜贤。
-嗯?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权志龙紧紧抱着对方宽厚的身体,心里格外紧张,等着等着,最后也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复。
-看来,你只是空虚寂寞冷!
-志龙啊。
-有什么事!
-我下个礼拜婚礼。
-你希望我去吗?
-你别来了。
-我去。
-你别这样好不好。
-崔胜贤你爱我吗?
-我爱你。
-所以我要去。
————————————————
至尊宝: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了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至尊宝: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评论
热度(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