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你又不喜欢我,
笑那么好看做什么。
————————————————
阳光照在鼻尖痒痒的,然后你就打了一个喷嚏。然后顺理成章的,我就看见了你。你在对我笑,我却撇过了脸。
你站在舞台上唱着你为别人写的歌,我在后台望着你,我失神,你回过头向我走来,笑容牵动着眼角,你望着我的表情,我看着你的眼睛,你又在笑,我只好撇过了脸。
我们五个人在台上疯闹,你笑得很开心,底下的闪光灯一直对着你的笑,而你还在对我望着,我斜过眼与你对视,你笑的更欢了,但是我害怕了。
你又不喜欢我,笑那么好看做什么。

二、
你又不喜欢我,
唱得那么动听做什么。
————————————————
你坐在椅子上,拿着麦克风,我坐在离你很远的椅子上,拿着麦克风,中间隔了三个人,都拿着麦克风,哦对了,胜利那家伙没拿。那天的你唱的格外认真,其实好像每一次你唱一天一天都这么认真,你哭了,我听见了。真好听,但是关于这首歌的那个人又是谁?
我过生日,那家都起哄让队长唱歌,你无奈的走到台上,说唱首歌送给我。你闭着眼睛,没有聚光灯,没有尖叫声,没有配乐,你细细的吟唱,格外动听。你唱完了,你睁开眼睛,与我敬酒,我笑嘻嘻的回敬你,可是我还是在你眼里看到了别人的影子。
你又不喜欢我,唱得那么动听做什么。

三、
你又不喜欢我,
在乎我的想法做什么。
————————————————
公司安排我演电视剧那会儿,很不开心吧,但毕竟都过了压马路的年纪,责任是我该承担的。当时的我站在所有灯光中间,无数双眼睛从周围的黑暗中射来,我很想逃,毕竟我一直幼稚的不得了,从小到大。但是我还是演了,很累,每个人都对我说,[崔胜贤,好机会啊,加油,好好演]。我一一笑答,但好像他们都看不见我背过脸后厌烦的表情。于是我每次回过头就竟可能的发泄我所有的厌烦。
然后,我就看见了你。
你细声对我说,[哥,不要不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毕竟我只想和哥好好唱歌,活在舞台上]
然后我就听见我内心里那只狂傲的狼在嘶吼,它在叫,它在喘,它在告诉我,抱抱你。
可是我没做。
因为我知道,你和我的想法在某个地方还是不一样的。
是啊,你又不喜欢我,在乎我的想法做什么。

四、
你又不喜欢我,
干嘛逢人便这样夸我。
————————————————
你和某个女人分手了,你又在外面潇洒工作,而我像善理后事一样陪那个女人喝酒。接到她打给我的电话的时候,其实还是很惊讶。我知道你们是和平分手,但是她找我还是胆战心惊,于是只好顶着和她关系好的原因赴约。
-topxi,我和他分手了。
-你就不要难过了,这种事情你应该早就想到的,你和他毕竟不合适。
-其实我并不难过。
-topxi,我知道你酒量很好哦,看来不能喝酒了。
-topxi,我知道你枪法很准哦,看来还是不要玩这个了。
-topxi,我知道你很会逗人开心,看来还是不要哭了。
-topxi,我知道你好像没有害怕的人呢,看来我还是不要吓你了。
……
-崔胜贤先生,你知道为什么我知道你这么多厉害的事情吗?
-topxi,这就是我今天来找你的原因。
-嘘,我告诉你,都是那个人告诉我的。
-我真的不难过,我只是生气,为什么每次和他在一起甚至身边有别人时,他嘴里夸耀的总是另外一个人,一个男人。
看看,为了你,我又要陪一个喝醉酒还爱耍酒疯的女人。
你啊,你又不喜欢我,干嘛逢人便这样夸我。

五、
你又不喜欢我,
关注看上我的姑娘做什么。
————————————————
有个小助理很可爱,一个刚毕业的小女孩,胜利总是喜欢欺负她,问她喜欢谁,她总是害羞的说我的名字,然后就被胜利那小滚蛋摆了一道。
有次我发火了,对胜利说这样做太过分了,然后就产生了一系列胜利专属闹剧。
你在节目上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说让我堂皇的何止是胜利。你不也做了让我很堂皇的事情。
那天晚上回宿舍,你问我是不是对那丫头真有意思,我以为你也跟着后面瞎开玩笑,可是我回过头看你完全没有玩笑意思的表情,我承认我吓到了。
我以为你就这样完了,结果你第二天跑到人家女孩面前问人家是不是真那么喜欢我。你啊你,也和胜利一样是长不大的小滚蛋吗?
你说,你又不喜欢我,关注看上我的姑娘做什么。

六、
你又不喜欢我,
对我说那么多心里话做什么。
————————————————
2011年,也许是我们五个度过的最难过的一年。
你出事了,很严重,我其实很害怕。你呆在宿舍房间里,你躲在衣柜里,你不肯看见任何人。然而,你却在厨房里抱住了我,紧紧的。
你的脸尖尖的,戳的我胸口刺痛,而我却更加用劲的抱着你,揉着你的头发。你告诉我,你很害怕。我告诉你别怕,有我在。你在我怀里哭累了,还在哽咽着说个不停。可能是真的太累了,你最后睡着了,怎么摇你都摇不醒,最后无奈,抱着你去了床上。
你很轻,轻的都不像一个二十岁的男人。骨头却很铬人,戳的我身上那儿都不舒服。
那天晚上其实你说了很多话,很多别人都不可能得知的话。我知道你没有喝醉,你只是太累,你只是太需要一个人来听听你的心里话。
其实,你又不喜欢我,对我说那么多心里话做什么。

七、
你又不喜欢我,
我那么心疼做什么。
————————————————
你站在舞台上回过头来对我笑,我却看见你额角因为劳累而流出的汗,我急忙转过头,其实不过是我心疼你了。
你坐在椅子上,迎着聚光灯,哭着唱完了一首歌,我跟着你认真唱每一句,其实不过是我心疼你了。
你认真的告诉我让我做自己,想和我一起唱歌活在舞台。我深深的捏紧拳头,努力不去想你求社长留下我做练习生时的样子,其实不过是我心疼你了。
你对每个人笑嘻嘻的夸奖我,我却逢人便卖傻,我回避那些想看你笑话的人,其实不过是我心疼你了。
你关注每个喜欢我的姑娘,我都低头不语,我看着你那紧张的小太阳穴,其实不过是我心疼你了。
你哭着抱着我,告诉我你心里所有不敢说的话,我抱着你,那瘦弱的小身体还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我全身都在颤抖,其实不过是我心疼你了。
可是,你又不喜欢我,我那么心疼做什么。

八、
-嘿,我真的好喜欢你。
-哥,就喜欢开玩笑!哈哈。
-那你就笑吧。
是啊,你又不喜欢我,我那么喜欢你做什么。
所以,你就笑吧,权志龙。
————————————————
END

标签:TG

 

评论
热度(1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