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在我从混沌中慢慢恢复意识的时候,我感觉到我在一个空间里,拥挤,但起码挺暖和的。我努力的想要从这个黏糊糊的暂且可以称它为吸管的玩意儿里获取我所需要的食物。然后,我发现,我其实并不需要多大的劲就可以获取那属于我的食物。

  还是拥挤,暖和。这是我从混沌中恢复意识的第三十天,还是在这个空间里,但是食物从来没有断过,反而越来越充足甚至有些超过我所需的。我开始偷懒,甚至顽皮,我想从这个无聊的空间里获取点乐趣,于是我用着不久前才能控制的手和脚努力的伸缩,踢上踢下。过了十几秒,在我以为这个行为并不能给我带来乐趣的时候,我却感受到了些什么,我并不清楚那是什么,甚至有什么好听的话声音传来,但我也听不清楚。我认为我休息的时间还不够,再给我多点时间。

  越来越拥挤了,甚至有点疼,我努力想用手脚给这个空间撑得再大一些,但是并没有用,这样反而使我更疼。而且我发现,我还是睁不开我的眼睛,这已经是我恢复意识的第六十天了,我每天睡着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也越来越容易饿,但每次再感到饿着时候,都有食物从吸管里进行供给,所以我暂时还不担心我的食物,但我却害怕这拥挤,虽然它依旧暖和。

  又过去了三天,我的力气好像足够了,我认为我得做些什么,来改变我现在的处境,于是我努力的用手用脚撑开四面八方,在噗的一声中,我感觉我成功了,但是却更拥挤了。

  在黑暗中,仍然暖和。我努力的想要从这个空间里离开,我感受到光亮离我并不远,虽然我看不见光。似乎有什么声音,听上去很痛苦。这个时候,突然出现的推力,显然是帮助我离开这个越来越狭小拥挤的空间的。于是我借着这股力量努力的往外。

  终于,不再黑暗了。但是我却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给我供给食物的吸管也消失了。我感觉到至我恢复意识以来最大的无助之感,于是我大声的哭起来。

  什么东西把我抱了起来,于是我看见了一张苍白的脸,我想她一定是神明,同时我感受到我好像成为了她小小的天使。

  我该叫她什么,突然想起努力想要找乐趣的那个时候听见的那并不清楚,但却有些好听的声音。

  -我是你的妈妈,叫我妈妈。

  -Mommy!

评论
热度(1)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