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汉军已略地,四面楚歌声。君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

一、

现在是9月14日,晚上八点十八分,我要结婚了,就在三天后。新郎是崔胜贤。

但是这几天我一直心神不定,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这种感觉甚至伴随着我的梦境。

使我更加沮丧的是,在梦里,崔胜贤总是在跟我说话,他问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我们吗?还能想起那个总是带着光的男孩吗?

然后,我又梦见了,小时候,我,崔胜贤,还有权志龙。

二、

-1,2,3,4,5,6,7,8,9,10。

-藏好了吗?我要开始找咯。

-……

-阿贤,我藏好了。

-……我建议让权志龙退出这个游戏。

-就是,哪有人玩躲猫猫暴露位置暴露的如此傻 逼。

-唔,我错了。

那个总是发着光的男孩,总是在躲猫猫的时候单纯的被最简单的谎话给套出位置,因为别人问什么他总会说什么,就像他也会为了不伤害别人而选择不说一些话一样。

三、

初潮时小腹胀痛的女生,第一次起早自己洗内裤男生,还有初恋的微微酸甜感觉。一系列总是带着害羞的感觉,逐渐将男生女生的差别明确起来。

-志龙,听说你早上在卫生间洗内裤哦,要不要请你喝红豆汤。

-才不要,我才没有。阿贤又跟你乱说什么了。

-对象是谁?隔壁班的学习委员?高年级的学姐?还是那个小学妹?快从实招来。

-没有没有没有,才没有什么小学妹!

-我们的小志龙有秘密了哦,这样吧,我们交换秘密。

-才不信你,你能有什么秘密。

-我的秘密,一定很厉害。

-哦。

-说真的,我喜欢崔胜贤。

-……

-志龙,你可以帮我吗?

心机重吗?在那个时候看来,为了得到某样东西,而花了整晚的时间去想方法,现在看来,那些当时看起来无懈可击的话语,只是幼稚的不得了小心机。心仪的玩具和想得到的人,有时候差别还是挺大的。

四、

青春的浓厚味道,年轻的男孩子,浑身流动着荷尔蒙的气息,汗水浸透了汗衫,防守、进攻。起承转合,因为台下注视着自己的某一条视线总会是自己期待的那一条。然后,一个空投,转身,那条视线,终是被自己骄傲的笑容羞红了脸。

-五班,加油!

-崔胜贤,加油!

……

拿着一瓶准备好已久的水,满心欢喜还有一点小小的紧张,坐在教练旁边,看着球队向这边走过来,挂着昨晚对镜子练习已久的笑容,却在崔胜贤的手搭在一旁的权志龙头上而僵住。

-崔胜贤,给你的。

-唔,谢了,

-那些小姑娘,怎么天天喊你名字搞得那样撕心裂肺的,脑干和左脑长反了吗?

-说的就跟你不是小姑娘一样。

-起码我没喊你名字喊的那样傻逼。

-说到这里,我倒是想起来了,你们两个王八蛋没给我加油,志龙,等下记得喊我名字。

好讨厌,明明三个人,我一直努力的寻找存在感,却一直被忽视,真的,好讨厌。

-阿贤……

-哎哟,崔胜贤,你就不要逼我们的小志龙了,他还要维持他在某个小学妹心里的儒雅形象呢。

-哦,志龙有在意的学妹?

-对啊,肯定有了,他连你都没说吗?

赢了吗?其实并没有人向我宣战,但是某名奇妙的,好多的假想敌一定要存在,我一定要赢,因为,我一定要得到,真的,太喜欢了。

朋友吗?这种时候,我觉得,好像没有必要成为朋友。三个人的时候,总有一个人我觉得是不应该存在的,我想那个人,不应该是我。

————————————————

TBC

标签:TG

 

评论
热度(10)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