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一、

我要结婚了,就在明天晚上,但是,我却很害怕,莫名的害怕,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婚纱已经在房间放好,但是新郎我却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他,除了梦境里。

我决定,晚上,我要去他公寓找他,顺便把那些没有说开的话说开,毕竟我们要结婚了,毕竟崔胜贤已经要属于我了不是吗?

不是吗?权志龙。

二、

告白,我可能会折很多少女的手工纸鹤星星,在每张纸片里写上喜欢他的小情话,还可以大声的跟他说我喜欢他,然后笑着等他答复。但是,这样做,我肯定会被冷淡的拒绝。

但是如果,我找权志龙帮我向崔胜贤告白,那么成功的可能性,或许会大一点。为什么吗?这个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回答。

-志龙,可以帮我吗?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崔胜贤,你会帮我的吧。

-对吧,你一定会帮我的,毕竟你是个男孩子嘛。

-那就帮我去跟崔胜贤说我喜欢他。

-为什么要说喜欢吗?因为我想跟他在一起呀。可以吧,帮我这一次就好。

三、

-阿贤,你有喜欢的人吗?

-……嗯,可能有吧。

-哦。

-你问这个干嘛?

-阿贤,如果有人跟你说喜欢你要跟你在一起你会答应的吧?

-那要看我喜不喜欢他。

-小海喜欢你,你会答应吗?

-……志龙,你是在帮别人向我告白吗?

-你会答应吗?

-你想要我给她什么回答?

-我想要你的回答。

-……我答应。

明明叫了别人帮我告白,却还是不放心的躲在一旁偷听,至于为什么,其实和我这次告白可以成功的理由一样。

因为,我太喜欢崔胜贤,所以我可以感觉到权志龙的喜欢和我一样,本来我并不生气,但是崔胜贤若有若无给他而从不给我的回复,让我嫉妒。这种情况下,我只能让自己狠心一点,我要把权志龙踢开。

这次,我成功的很彻底,因为,崔胜贤,只会属于我一个人。

四、

我和崔胜贤在一起了,从前让我讨厌的三个人的圈子里权志龙也渐渐的不在了。

我和权志龙吵架了,我认为理由很简单,因为现在的我们都很心烦对方的存在。

-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

-还是说其实你知道我知道。

-你让我帮你,你老是利用我,

-我为什么不能喜欢阿贤,为什么不能跟他在一起,明明他更喜欢我不是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一直把你当我姐姐。

-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连一次的机会都不给我。

-真讨厌你。

我认为原因很简单,

-那我给你一次机会,你现在给他打电话,问他会不会选你。

-你敢吗?权志龙。

我以为原因很简单。

但是权志龙走了,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看过他,但是崔胜贤呢。

五、

我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决定,今晚我要去崔胜贤的公寓,跟他说清楚,关于权志龙的事情。

————————————————

TBC

标签:TG

 

评论(1)
热度(13)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