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美人卷珠帘,深坐蹙蛾眉。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

一、

长街亭,烟花绽,我挑灯回看,月如梭,红尘辗,你把琴再叹。听弦断,只恨别离难,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绝色少年,韶华倾负。不经意的瞬间,他遇见她的眼。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芸芸众生,乱花迷眼,万千变化,几经沧海,心却依然为故人忧。滚滚红尘,故人心依旧在。

二、

好久不见的情人,听见她的敲门声,你应该会迫不及待的打开门,然后拥抱她,一个思念的亲吻,和一句你来了。

-你怎么来了?

-胜贤,我想你了。

-阿贤……

在那种情况下,其实就像是大脑被人掏空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什么话也听不进去,在那一刻,像是丧失了能力一样,连一个动作都做不出来。

-我是来送明天礼服的,直接送到我公寓去了,你没来拿,我就过来送了。

因为对方没来,所以这个来找他的理由突然就可以让我稍微不那么难堪。

-志龙,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都没来找过我。

为什么呢?是不是我想的那样呢,真的好不希望是那样,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这样是不是很傻。

-我以为,两天前我跟你说的很清楚了。

三、

其实,人很容易因为过度伤心而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些年我一度的坚持只不过是怕输掉,担心自己输给以前那个自己。

-可是,权志龙,就算你现在打电话给崔胜贤,你们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你知道吧。

-你不觉得很可笑吗?你们都是男生,要是传出去的话你觉得你们两个会怎么样。

-我一定可以和崔胜贤一直在一起的,我要和他结婚。而你,你们连可以在一起名正言顺的机会都没有吧。

那个不知道哪来的信心,让我说出一定会在一起的话,结果现在因为怕丢脸怕不能实现,一直硬挺的我,却在一个月前因为权志龙的回来而输掉了。

-我想我不能和你结婚了。

-这么久了,我想你也明白,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

-我想当初我和志龙没有在一起,也不是因为你,而是我们那个时候都太骄傲,因为放不下的自尊心导致我们没有在一起。

-现在想想,那种骄傲要来又有什么用呢。

对啊,都过去那么久了,输掉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关于崔胜贤和权志龙的故事,我知道的可能比我不知道的少了太多。

我觉得,现在的我们,好像谁都不亏欠谁的。这种事情真要算起来,又怎么能算得清楚,还不如直接不相欠。

-小海,对不起,谢谢你还可以原谅我和阿贤。

四、

其实在听到权志龙喊崔胜贤阿贤的时候。

我就原谅了他们。

其实,应该是原谅了自以为是又自私的我自己。这么久了,我坚持的不过是骄傲的我自己,而权志龙固守的一直是他的阿贤。

现在是9月17日,我要结婚了,就在今天。但是却没有新郎。

五、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举杯独醉,茫然又一年岁。转身,一缕冷香远,笑意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来世,你渡我,可愿?

————————————————

END

这篇写的整体很乱,其实我写的就只是少女心,权志龙在里面好像有点白莲花了,我一直很讨厌白莲花的角色,所以最后还加了一句他们的故事我们其实都不知道,主要还是第一视角看到的故事,一样喜欢,这么久了才送结局,Thanx

标签:TG

 

评论(1)
热度(1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