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我叫权志龙,网络写手,今年28岁,我书桌有一个柜子是锁上的,里面有很多秘密,最近我在勘查各种网络犯罪然后根据其来充实自己的连载小说。

手机很少离过身,有时候甚至一部手机不能满足我的需求,去医院里拿药的时间,我可以完成两千字,去超市买几个橙子的时间,我可以写完一个短篇,煮一锅拉面的时间我又找到一个可怕的灵感。

我叫权志龙,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他叫崔胜贤也叫Choi也叫turtle也有其他等等。

崔胜贤,29岁,演员。
Choi,19岁,画手。
Turtle,21岁,家具鉴赏师。
……

我发现他们是一个人的时候浑身都是劲,我不停的搜索他们每个人的共同点、个人信息,然后联系他们用各种方法,他们是那样的不同又是那样的一样。

他很聪明,我想,但是我很喜欢。

我叫权志龙,除了是个网络写手,我还是崔胜贤的经纪人。最近我在写一本关于他的故事,他最近在拍一部我推荐给他的剧本。

他饰演的是变态杀人犯,而我一直在期待,因为总觉得会有特别有趣的事情发生。

今天在现场,我坐在监视器后面看他的表演,他的演技一直很棒。他在观赏那具没有气息的年轻躯体,脸也凑的很近,略微皱起的鼻翼就像在嗅着尸臭味。他蹙着的眉角,像是兴奋又厌恶。

-喜欢吗?志龙。

刚结束拍摄崔胜贤又恢复了以往的幼稚,挤到我旁边坐好,贱兮兮的用手指戳我肩膀。

-为什么不喜欢。

我的视线至始至终没离开监视器中,那张脸,那个表情,那个也能让我兴奋的表情。

-那志龙晚上一起吃饭吧。

-不行,今晚我有事。

-什么事能比我重要,那我去你家吧,我想吃火锅,你煮的。

我侧过视线与他对视,眯起的眼睛在他眼里应该很像一只猫,于是他朝着我眨了眨眼睛。

晚上吃完火锅,他变得很乖也很温柔,也没在床上怎么折腾我,我起床走到电脑前,不放心地回过头看着崔胜贤的睡颜。似乎不太安慰,我在想晚上给他调料里加的药分量是不是对的。想了想怎么也想不起来我的药量究竟有多少,也就作罢。

第二天的闹钟响的比以往晚了很多,看来我又是趴在电脑前睡着被他发现,然后被他抱到床上来,又随便调换我的时间。我一边挑剔他的行为,一边想着他离开时会不会在我额头亲吻。

然后手机消息声就响了。

现在全城被恐怖侵袭。

此刻的各大新闻加急赶出的都是凌晨发生的一件命案。

《变态杀人犯的出现?》

《南城十名少女分尸案》

————————
TBC

标签:TG

 

评论(1)
热度(16)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