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请帖下发的那天我还在办公室边吃早点边查看今天的行程,收发室的小王说有我的快递,我还想着最近没买什么,也没友人说要寄什么给我,就看见了一份很薄很薄的快件,打开一看,自己不小心的笑了出来。

喜帖很好看,跟我当初想象的也没什么两样。

只是我的名字变成了别人的名字。

他下礼拜就结婚了,不是我小家子气,那个名字真不好看。

我们分手两年,我空窗两年,他空窗一年零八个月,三个月闪婚。不是我没人要或者性冷淡,只是我需要好好培养我自己,人还是要以事业为重的,爱情能陪你一辈子吗?钱可以呀。

分手的原因?

我想不起来了,估计是那个时候因为各种小事堆在一起的我爆发了,然后一切推给了不合适。

后悔吗?

天呐,亲娘耶。我会后悔?

不过如果那个时候我打了一个电话,也许那个不好看的名字就会变成我这个好看的样子。

一、

-你喜欢我吗?

-你现在问我这个问题是想表示点什么。

-因为我觉得你并不喜欢我。

-我能问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吗?

-你觉得为什么。



-就这样吧。

二、

其实当时就后悔了,明明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开心,明明都那么喜欢,为什么一定要在乎自己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回报,谁和谁在一起的时候不是一种妥协和煎熬。

打个电话道歉吧?

三、

不行不行不行,我先打了这个电话不就太搞笑了吗?明明是我先说的分手,这样不行。

也太丢脸了吧,明明是我说不要在一起了,怎么能是我说挽留,搞的好像我喜欢的不得了,没有他不行似的,那以后还得了,没地位没地位。

算了算了,分手就分手,谁怕谁。

四、

可是,可是,说不定不是吗?

万一打了电话,和好了,他还是一样喜欢我,我也一样爱他,以后还是和以前是一样的吧。

没错,还是打个电话说好好在一起慢慢磨合好了。

五、

要是,对方压根就没想过和你和好,还因为分手了还开心的不得了呢?

会不会我一个电话打过去,他还开免提给其他人听我这个不要脸的后悔,他还会嘲笑我的,数落我的不好,明明刚刚分手的时候我略胜一筹不是吗?

这还得了,这瘪三!

六、

睡觉吧。

【电量不足1% 即将自动关机】

七、

-崔胜贤,你知道吗,我刚刚做梦我们吵架了分手了,然后我没给你打这个电话,然后你和别人结婚了,然后现在我就给你打了这个电话。

-不行,这个电话作废,你先打给我,挂了!

【咚】

【叮叮叮】

-喂?

-志龙,其实我想了想,我是喜欢你的,非常喜欢,特别喜欢。

八、

哦,这就是故事了。



————————————————
END

标签:TG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