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今年二十岁

写这篇来纪念一下

不知道在别人眼中我什么样子的。

以前听一个仅相处一年不到的大学隔壁室友在别人面前说我是个城府极深的人。

可能吧,因为你开始要试探我后我就是十分防备的,但你要是嫌我厉害,那还真的只是你不行了。

把你当朋友的时候,你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我防备你的时候,你的一切与我何干?

突然好想让朋友圈给我贴标签,想来想去,就想到高中同桌世美叫我智障,要知道那个时候智障并未流行,所以仅仅是他对我的“爱”称。

感觉会有很多朋友觉得我幼稚傻兮兮搞笑等等。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不开心的表现在你们面前,怎么不依赖的在你们身边。

just like u.

我很喜欢我的家庭,很温馨,每年聚在一起的时间特别多,外公外婆姨妈舅舅哥哥姐姐妹妹,我以前写过他们都很宠我,以前,小时候。

其实在2016年7月29日这天,发生了一点事情,但是我在思考这件事情的时候,不小心牵扯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一开始不舒服,到现在的标记。

人得靠自己活着。

有些事情到后来真的什么都不剩。

现实太残酷,即使自己再不喜欢,也要面对,如果实在讨厌,就别让自己变成那样的状态。

实在无法下笔,感觉手指都在颤抖,越想就越想哭,其实只是我太没体验,就像我妈说我没吃过苦心理素质太差这些。

只想说,我讨厌金钱讨厌身份讨厌地位,但是他妈的我一辈子都在为这些奋斗。

滚开理想。


负能量满满。

寥寥几年就这么过了吧。

标签:xxS_ouvenir

 

评论
热度(2)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