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4、【Echo】


法克是个很幽默的人,他的幽默源自于他的生活。


他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姑娘,他这么说,我们就这么听,互相都不相信。


法克学的是理工科,怎么看都不太像理工男,除了长相。我还认为他相当矫情,不仅矫情,还爱看小说爱写文章,他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是这么觉得的。


曾经我跟法克说我要写一篇东西,把他写进去,结果他变成了一只猫,还是只挺酷的猫,所以我觉得不太像他,也就不把那篇东西当回事,好像那个时候都觉得那篇写的太凌乱,没办法,我对法克的认知就是凌乱的。


一个人不会被自己不喜欢的人了解,还是法克这种特别深沉的老狐狸,只能说明,法克不会喜欢我,还真的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其实小时候,我以为法克喜欢阿诗,后来我以为法克会和翡翠在一块。但是不论是不是真的,法克都深刻地告诉我,我又多想了。


有段时间,我特无聊,觉得自己喜欢法克,天天缠着他说,我喜欢他。他那段时间看到我就跟看到鬼没什么两样。后来他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才记起我中二时代还做过这种不知廉耻的傻 逼事。


现在想想,法克其实算是个很好的男人了。起码跟狐狸一样聪明,还是那种不会出轨的长相,在这个时代,算得上是个极品了,不是?


法克估计看到这里会破口大骂我,这明显就是在写他,这明显就是在骂他,他也不会不高兴,只能说不痛快。


法克没有故事,或许我也不知道他的故事,我知道的他,就是一直很坚强,什么都不害怕,但也很孤独,也许会有一个姑娘有一天跑到他面前,了解他,爱他,抱住他,然后他会选择她。但是那天,又会是什么时候呢,啧啧啧。


刚认识法克的时候,我也刚认识阿诗和翡翠,我们都觉得法克是个巨娘炮的人,那个时候他刚从昆山转到我们那边,一股子外地口音,加上他不时翘起的小拇指,我们那么认为也不奇怪。之后我们也惊奇的发现,法克好像没有经历过变声期,法克还入乡随俗,口音也就和我们没什么两样。


所以我并不了解法克。


我以为他想过那种我们都想过的生活,忙碌却很怡然自得,享受每天清晨的太阳,每餐饭都做的精致营养,吃得起山珍海味,也咽得下低卡餐食,有奋斗过的人生,也有满满的相册。


我不太了解法克,也不知道在他的故事里怎么描述,但不知不觉他的故事我却是写的最顺溜最快的,我不懂怎么看人,但我凭感觉去了解一个人。相由心生,我其实只看一个人笑容。笑的时候,你的声音,你的嘴型,你的牙齿,你的眼角,还有你的皱纹。


法克笑起来的时候不好看,但却也很好看。


他叫法克,一个卯着劲成长的想变得更好的男孩。


你听到了吗,听见了吗?

————————————
2016.11.08 00:04


评论(1)
热度(2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