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单恋方程式】

1、
-哥,在吗?

不在。-

2、
11:36am
-哥,在吗?

11:36pm
…?-

3、
-哥,在吗?


4、
-在?

【对方正在讲话中】
15s'(哥怎么啦 哥在干嘛 哥想我吗?……)-




【双向暗恋 好气哦】
1、
-balabalabalabla

我要去shower了。-

-好吧好吧

嗯-

-那个哥,今天永裴去的那家店叫什么名字来着?

【对方正在输入中】
我们明天去逛逛,正好想买点东西-

-balabala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balabala-

-哥快去🛀

好的,等我一会。-

2、
-志龙啊,最近哥有个小秘密。

哥居然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想不想知道?

关于什么的?-

-嗯,love。

【对方正在输入中】
权志龙
【对方正在讲话中】
权志龙
【对方正在输入中】
(一个小时后)
哥恋爱了吗?谁啊?-

-没有啊。太晚了,哥要睡了,晚安么么哒,啾!

3、
-哥,我可能要跟我喜欢的人告白了。

他一定会答应的。-

-希望如此😔

-????

-等等,他?

-momomomomo?

【对方正在讲话中】
3'(u like ?like u)-

-😯哥你有毒!

【对方正在讲话中】
5'(yes u r my boyfriend)-

-😳nei!






【谈个恋爱了不起哦】
1、
-想我吗?
【对方正在讲话中】


1'(miss u )-
比心😘-

-好乖好乖。

2、
9:20pm
-志龙在干嘛?

9:22pm
-志龙怎么了吗?

9:30pm
-志龙我今晚只喝了一杯,真的原谅我吧。

9:45pm
-志龙,我错了。

10:30pm
-志龙,你不爱我了吗?

11:00pm
-你不爱我了对吧。

11:25pm
-是哪个小白脸!

00:00am
-就一句话,要怎样你才能不走!

00:21am
疯了吗?-

-嘤嘤嘤。

航班延误,准备来接我吧-

-好嘞。

3、
-哥,发个我爱你给我。

你爱我。-

-想死吗?

我爱你,最爱你!-

-嗯,去忙你的吧。

?嗯???-

-看永裴秀恩爱不服 截图发个朋友圈。






【普通的情侣】

1、

-志龙,晚上一起吃饭,看场电影?


好的,最近都有什么电影?-


-《摆渡猫》 《故宫》 《情仙》


都可以,我无所谓-


-《摆渡猫》虽然评价不好演技一般 但是阵容还不错 《故宫》评价还不错 《情仙》评价度很高。想看哪部?


哥,看《情仙》吧-


-可我之前一直很期待《摆渡猫》。


那就看《摆渡猫》-


-《故宫》也还不错。


看《故宫》吧-


-嗯嗯


几点场?-


4:25pm

-要不志龙我们晚上还是别看电影了,去喝酒吧。


4:50pm

❌-志龙?

(消息已发出,但对方拒收了)

❌-???(黑人脸)


2、

-哥,我们去旅游吧。


👌-


-哥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我都听你的-


-那去泰国吧,最近好冷。


泰国有些太惹眼了-


-那意大利?


意大利的话…-


-非洲!


那个,志龙啊,我觉得我们去非洲能干什么?-


-那哥想去哪?


要不我们就呆在家喝酒吧-


【将联系人 “顶端欧巴”删除,同时删除与该联系人的聊天记录】

【删除联系人】

【已删除】


3、

-哥现在有时间吗?


有空,怎么?-


-【对方邀请您视频语音】


【同意】-





【看到贵族请低狗头】

1、

1:29am

-不好意思,刚刚在忙没看见,想你。


???-


志龙哥你在干嘛?-


志龙啊,群发了-


是故意秀恩爱给我们看吗?-


哇,那位哥呢?还没跳出来-


1:55am

想你+1 比心-


u all die-


u all die+1-


u all die+2-


-永裴你并没有资格


2、

-哥,我刚用胜利手机发现你朋友圈有我看不到他们都能看到的东西。


没有的事,志龙,你网络延迟了-


-崔胜贤xi,别骗我。


其实没发什么。-


-截图【谁比我苦,有人逼着我吃饭,逼着我早睡,逼着我不喝酒,比心】


志龙你不觉得这是我在秀恩爱吗?-


-不觉得。


截图【tttttop评论:u like GD?I like!U cant !

🌞回复:die

🐼回复:die+1

👧回复:die+2

tttttop评论:No !love make me strong】-


其实真的是秀恩爱😳-


3、


-哥,快过年了,我想吃这个那个这些那些。


好的,买好送到你那-


-智恩欧尼说她好孤单。


你可以给她分享一部分你所拥有的❤️-


-我会die吗?


我保护你!-





【同居中的异地】

1、

-哥,到了吗?


还在车上,应该快了。-


-哥今晚还回来吗?


回去的,应该会比较晚,你早点睡-


-😔明明我们都住在一起,都能看见彼此的时间却那么少。


没关系,能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我已经很开心了💗。-


2、

-哥,中午吃饭了吗?


吃过了,志龙呢?-


-还没有,行程刚结束,准备等会去吃参鸡汤。


嗯,要注意身体哦,昨晚看你睡着的时候黑眼圈都很浓。-


-切,早上我起床看你黑眼圈也好不到哪里去!🙄


要照顾好自己-


-你也是


3、

-明天没有行程了!


我就在你后面干嘛发微信!-


-…习惯了😒你不也回我了嘛!


评论(1)
热度(3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