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喜欢一个人七年
总觉得那个人压根就记不住我

「第一年,

我会偷偷的看他 希望他能看到我在看他 又不希望被他看到我在看他

主要还是因为我不好看 但他很好看

「第二年,

嘘,我喜欢他你不要跟别人说哦

因为他很可爱啊

「第三年,

嗝 我要跟他告白啊 你帮我打电话

喂 你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啊 嗯 我喜欢你 你听见了吗 晚安

你说他早就知道了

他以后应该都不会再理我了吧

「第四年,

我要变的很好看 我要追他 这是我写给他的 能帮我贴在校刊上吗 没关系 晚了就夹在他们班那本里面

题目叫《戈多,戈多》

「第五年,

所有的人都知道有一个傻姑娘一直喜欢他

但是他好像很讨厌我

我再也不会像喜欢他一样去喜欢别人

「第六年,

我恋爱了 是初恋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

来的也快 去的也快

我喜欢他但是却没有喜欢他那种感觉

什么是喜欢呢?

「第七年,

我都喜欢一个人七年了

但是他好像压根都不能记住我

我好像也没我说的那么坚持

但是我还是想偷偷看他 即使没有办法直视他 但我就是想看看他

我的矛盾

每次说完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

然后七秒钟

我就不再记住那种决定的决绝

我都喜欢你七年了

你要是能喜欢我七秒都好

其实我都无法喜欢这样的自己

「一,二,三,四,五,六,七 秒,

就忘掉 吧

 

评论(2)
热度(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