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0、

哦。

1、

我开始了一场由艳遇开始的外遇。

3、

我勾 引了一个有妇之夫。

1、

他很性感。

3、

他是真的非常有魅力。

1、

那天我下班急着去接孩子,不小心蹭到了他的车屁股。

他看起来也很着急,只留给我他的号码。

3、

我盯了他几个礼拜,那天我在他公司楼下等了他一下午,一个迷糊,不小心车屁股挡到他的车头左侧。

终于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了他。我很紧张,紧张的忘记问他的联系方式。

1、

我弄丢了他的联系方式,或许是我故意扔掉的。

那天我陪妻子看牙医,碰巧他就是那位很有名气的牙医。

妻子多年的智齿,长得很深,并不好处理。

他像是抱着对之前擦了我车的歉意,把我的妻子照料的很好。

看着智齿拔出口腔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牙龈泛酸,像是开始长起了智齿。

3、

他一直都没联系我,我一边耻笑自己的厚脸皮,一边又很庆幸自己狼狈的模样应该没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和他老婆到我的诊所看牙,这叫做上天的注定。

不论如何,一切的混乱,都是上帝指使安排的。

1、

他拿了我的联系方式。

3、

他递给我他的名片。

1、

他问我 在干嘛。

我在哄孩子睡觉。

3、

他很享受给他女儿念睡前故事。

我跟他说我睡不着。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狮子。

3、

小狮子喜欢兔子。

1、

是不是只要和一个手机控聊天,自己也会变成手机控。

3、

我喜欢占用他的深夜时间。

午睡之前应该和他说一下我中午只吃了一份很辣的泡面。

早上醒来,我想告诉他我昨晚又梦见他变成一只兔子。

1、

他似乎太黏人了。

3、

我永远不会让他失去他的家庭。

1、

他很懂我。

3、

我最喜欢他和我上 床时发梢的汗珠。

他很爱我。

1、

我应该带着我的妻子孩子出一次远门。

3、

他老婆跟我说「你这个疯子」

1、

我爱我的亲人。

我喜欢他。

3、

我就知道他已经没有办法离开我了。

1、

他能给我我喜欢的一切。

3、

我知道我给不了他想要的。

1、

妻子像哄孩子一样哄着我,我不知道我原来这么容易哭。

3、

第四十二天,他又出现在我家门口。

好像不是幻觉。

1、

我不想失去他。

3、

这一切应该要结束了。

1、

他的诊所关了门。

我找不到他了。

3、

第五十七天,他找到我了。

1、

我不能失去他。

2、

你好啊,兔子,翻过这座山,你就能找到那只小狮子了。

0、

我想要一杯热白开加冰。


————————

End

女优和假知青的恋情 终于 曝光。




oocoocooc

标签:TG

 

评论(5)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