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和饭上的团成员谈恋爱总觉得团里另外两个成员怪怪的。

在我成为B团粉丝的时候,他们还不是很红,那个时候我的现任男朋友(后面为D)因为长相不符合爱豆的一般性审美被很多人骂,他每天回宿舍都特别丧,然后每次我都不在宿舍楼下等他,让后塞他糖果,鼓励他。后来他对我也越来越在意越来越好最后要走了我的手机号,之后我们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

只是地下情。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和D在一起快十年,接触了B团的各个成员,参与了很多聚会,发现团内有两个成员总是怪怪的。

B团如今很火了,应该算得上 sh it国(个人十分激进 so真的讨厌韩国现在)第一,队长(G)是人气很高长得很精致,大哥(T)是个很怪咖的人长相颇有魅力。

我要说的就是这两个人,他们之间的相处在我看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最开始我作为私生饭每天都会堵在宿舍楼下,G经常和T出去逛便利店,还经常一起躲在天台上抽烟,有次G喝酒喝多了在楼下抱住一个私生饭,T就下楼很生气的把他拉走,还轻声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好像是居然敢抱其他人之类的,我也听不太清楚。

后来我给D送便当去了他们公司,因为是爱豆的关系,不能曝光恋情,我和D都是缩在没有人的地方相处的。

那天我和D在吃便当,远远的就听到有人在争吵,而且越来越近,怕是一些工作人员我和D就躲起来了。

争吵声真的是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然后我和D就发现是G和T。

G一直都不怎么说话就一直阿西阿西的干瞪着眼,T一直在问怎么回事之类的。

最后他两压低声音不知道说了什么,G就点了点头,T就笑了,然后居然亲上去了,亲上去了,亲上去了。我当时嘴巴都合不上。

后来我是被D给拖走了的。

D很冷静地告诉我,这是有些兄弟之间和好的见证。

他真的很天真,还是把我想的太天真。

和好的见证,就算亲可以当成和好的见证,可那他 妈 的亲的是嘴啊。

从那个时候我就总是黑留意他两的相处模式。

还有一次,去日本工作,晚上去了一个吧开趴,团员和几个工作人员都坐在一块,忙内让G刷卡请客,还G欧巴G欧巴的叫,T扑腾就往他两之前一坐,掏楚自己的卡就塞到G手里说随便刷。

G当时神色不太对,就回“真好,看来以后不管干嘛都刷Txi的卡了。”

后来一晚上G都不是很高兴,T也很萎靡。

后半夜大家都散了,G去洗手间,T干了一杯酒就跟着去了,最后两人一起回来,T的脖子上有块很大的牙印。

我感觉他两很不对。

比如,两个人都没有女朋友,但是两个人的行李里都有同款的BYT 还是同种气味的,只是Size略有不同。(我真的只是有次帮助理一起整理行李才发现的)

比如,两个人经常在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时候消失了,然后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去哪了。

比如,每次去T家喝酒,G最后送走了每个人然后似乎自己没有走。

比如,T家总是莫名其妙的出现G的很多生活用品。

比如,G新买的房子都是T之前收的收藏品,价格都不菲。

比如,G只要一说关注D喜欢赤 裸 的事,T总会在我和D在一块温存的时候存心捣乱,包括以D来大姨妈会精神错乱的抄圣经的理由要我带D去祷告。

总之,G和T之间的相处真的很奇怪的。

而且为什么所有的工作人员似乎都没当回事。

难道真的像D说的是兄弟情吗。

难道真的是我腐眼看人基吗?

网友们快来帮我分析分析。

如果SSSR级爱豆团内有两个成员搞基,其中还有一个是我竹马该怎嘛办

我是不是不小心曝光了我下个故事。

可是明明没有这种下个故事了。

无奈摆手。





评论(1)
热度(35)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