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我居然就这么走个楼梯都能被人给瞧上了,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前两天,老董同志说是要给我介绍对象,据说长得贼俊,说是过两天微信就可以加上了,我盼星星盼月亮可把人给盼来了。


结果人上来就是一句在干嘛呢。


我还以为老董虎我,就问他是不是老董介绍的那小帅哥。


人的确不是老董介绍的,但确实是个小帅哥。


小帅哥比我大一岁,姓崔,我喊他阿崔,那天业务培训下课我下楼他上楼,他瞧了我一眼就瞧上了,翻天覆地的找到我身份证,这挺让人怀疑的,毕竟身份证照片都能找对人也挺绝的,但他非说看见的就是我没得跑。


一开始也不搭理他,看他是个小帅哥也没想着删除拉黑,这家伙也不烦人,估计工作也挺忙的,大年初一大早就开始找我。


我一个人拿着手机脱离了我妈那群烧香拜佛的磨人精,在老西街后面广场上站着玩手机,他一通电话来问我在干嘛,我说老西街口打游戏,他还以为我身旁有其他人,问我是不是一个人问的还挺心虚。


第一次正式约会,这丫开着他的车问我驾照考没考,我真后悔告诉他我到手半年了,不然也不至于拉着我开着他的车陪着他在湖上开了一下午,我看着他全程拉着扶手的样子,使坏的问他咋样。


-野。


至那以后他就叫我权野子。


权野子和阿崔的第二次会见是在肯德基,我顶着一下巴的胡渣看着他吹的软乎乎的头发吃完了一整桶鸡翅,他尴尬的摸着手机,盯着我的眼睛支支吾吾的。


-真看不出来啊,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肠胃。


得了,这人容易一上头就胡言乱语。


-成,我俩就在一块吧。


得了,这合着是我主动要求搞对象的,牵手也是我先抓他的,第一次亲嘴也是我凑上去的。合着他就是个小怂包。


-崔从心,你刚刚说啥呢。


-我想着吧,一直这样也挺好,行不行。


——————————————————


没了


又怂又野的

好可爱哦







标签:TG

 

评论(12)
热度(31)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