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分钟的语音消息里全是我啃薯片的声音,想着找朋友抱怨个几句结果连个开头都想不好,听完一分钟语音的好友哗啦啦的都开始问候我,我也懒得看有多难听,顺势就退了软件。


小时候刚搬家,嘴巴瘪着紧紧的,心里那叫一个不舍,挂着小泪珠的眼睛看到一哥们被卡在家大门和防盗纱门之间淡定的用鼻孔吹泡泡,一瞬间就不难过了。


“妈妈,你看这二傻子。”


新邻居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新来的缺心眼。总归是比那二傻子要听起来舒坦一点的。


后来与阿崔唠嗑,才知道那天他刚学会开自家大门,呼哧呼哧的开了大门发现没有防盗门钥匙,结果是大门也被反锁了,他被卡在两门中间,坐也坐不下来,也就站在那站着等他阿婆买好菜回家。


那天他阿婆被牌搭子叫去打牌,连午饭都忘了煮。


他阿婆现在是连他是他爸还是他爷都经常乱着认,却也时常握着我的手讲她孙子被卡在门里的趣事。


drama精,这是每次听我们表演我们故事的观众对我们评价,他们一边拍着大腿感受着被大笑折磨的肚子,一边说是如何羡慕我们能把生活过得这么有趣,笑完也就继续回家过他们正常的生活。


人生中第一次梦遗是在阿崔家的沙发上,午睡睡到不知天昏地暗,醒来感觉内裤不太对劲,保持着对阿崔往我下面倒了杯水的怀疑,回忆起梦里看不清的脸与情色的画面,第一次居然还挺快的。


阿崔这货在沙发上竖着个手机全程记录下我这次懵懂无知的睡眠时间,我全身是汗的坐在他身上让他给我洗内裤,互相倒也不嫌弃。


最后那天我真空穿着他的大裤衩和他并排坐在阳台的躺椅上抱着半边西瓜看夕阳,头顶就是我卡通小裤衩。


高三那会,家里人都着急我俩会不会学到精神崩溃,每天使劲煲各种汤,整的我俩火气旺盛,在床上不知道扯烂了多少数学试卷。


阿崔的肚脐长得圆不溜秋的,每次我伸着食指抠来抠去,他总觉得他那天准会拉肚子,一天都不敢吃辣。


我妈骂我想一出是一出,永远不按常理做事,要说常理是什么,还真搞不明白了。


前两天,城里一家蛋糕店重新开业,每天生意爆棚,被味道勾着去排了队,店里基本啥都不剩,找半天在旮旯里找到盒泡芙,内心暗喜没一会儿就被刚推出来的蛋挞给整的没魂了。


结完账,在蛋糕店门口没几步的位置,我蹲在一边抱着个蛋挞就一口咬了,瞄到旁边的人瞅着我笑,还有点不好意思。


但也真的太好吃了。


阿崔正好骑着小电驴来接我,呼哧呼哧的停在我的眼前,贼兮兮的喊“小权同学,哥哥来接你了。”


得了,我的常理不就是阿崔么。


挺值的,比蛋挞还香。


—————————————————


一个蛋挞 两个蛋挞 三个蛋挞 四个蛋挞 五个蛋挞 六个蛋挞 七个蛋挞 八个蛋挞 八个 八个 八个 8 8





标签:TG

 

评论(17)
热度(2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