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C、
————————————————
一、
七年前的夏天,权志龙很热,店里的空调莫名奇妙的坏了,权志龙找人来修,却被告知因为装空调的人太多了,最早也要到明天才有人来。
-哎呀!!热死小爷我了,湿身了!!!
骚气的穿着粉色长袖轻薄的衬衫,权志龙一脸死相,趴在收银台上环视着整个店,不出意外的,与几个眼睛一直缠在自己身上的客人对视。
崔胜贤以前深刻传神的描绘了权志龙这一作死的表现。
-你看看你那骚样子,别说还真像古时候那小姨太太没被宠幸,又仗着自己一副好容貌,调戏下人,太贱骨头了。哎哟,小贱人,贞洁牌坊立起来,何况你夫君还没去呢。
想到这里,权志龙噗哧一笑,因为考研的原因,自己真的没被宠幸好久了。
客人见着美人一笑,滚烫的咖啡就着喉咙管直接下去了,那滋味,简直了。
就在权志龙在想念崔胜贤的那几秒,一声尖叫声回荡在整个咖啡厅。

二、
-别问我了,我觉得志龙哥不会杀人的,更不可能是崔胜贤那个混蛋。
-小子,这个社会不是你觉得的都是真的。
-你们干这行都是吃屎的吗?就知道整天抓着人不放,问东问西。钟警官,做点事实,帮志龙哥查明真相。
-李胜利!我也想要事实,但我需要证据。
大清早,李胜利穿着工作服打开店门就看见有人在外面,正稀奇一大早就有客人,就被告知,这个钟霁是个便衣,还是个级别很高的便衣。
-我们店里有个叫方珊的,她跟崔胜贤那混蛋有点问题。
-也就是说,崔胜贤和她有过什么关系。
-他们上床了。
-也就是他们发生了男女关系。
-别说的那么干净,那个婊 子真的很搞笑,以为自己怀了崔胜贤的孩子就了不起似的,还准备找志龙哥示威,真想一巴掌搧死她。
-你怎么知道这些的。上个月我们组来问你,你怎么没说。李胜利,你知道你这么做的后果吗?
-我不是忘了吗?你们也没问我什么啊?那方珊写了封信给志龙哥,被我看见了。
-还有呢?
-真没有了,我说志龙哥不会杀人的,志龙哥是好人。
-这个世界不是你说了算,好人不一定就不会害人,李胜利,权志龙应该还不知道你认识莎莎吧。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三、
权志龙感觉了脸火辣辣的痛,眼前的女孩一脸惶恐,手上的卡地亚手镯却配着一身廉价的衣服。正想破口大骂对方无理的一巴掌,却发现左眼什么都看不见。
意识到这可能不是一巴掌那么简单的时候,权志龙从椅子上跌了下来,周围的客人看自己的眼神不再是惊艳,权志龙意识逐渐模糊,他听见有人在尖叫,他不敢相信是自己发出了那么歇斯底里的声音。
接下来的十五个小时,权志龙在医院不断的惨叫着。而省城的报纸正在印刷场印刷,头条上特写的自己和一个漂亮的女孩。
《咖啡厅老板被准研究生女泼硫酸事件全解》,内容也全是关于那个叫莎莎的女孩的故事。

四、
-崔胜贤,你有多爱我。
-很爱很爱。
-那你会不会背着我跟别人搞。
-不会。
-你保证。
-我保证。
-你发誓,如果你做不到,就不得好死不得善终。
-……
-怎么?不敢了?
-我发誓。

五、
-权志龙,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我没有什么想说的。
-好,那我来说,你发现崔胜贤出轨了,方珊给你写信让你放弃崔胜贤,还告诉你她有了崔胜贤的孩子,你生气了,你怨恨了,你准备了很久,最后把他给杀了,是不是?
-钟霁,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发现崔胜贤背着你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了,你觉得他背叛你了,你觉得你最后仅有的尊严都没有了,你就把他杀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有。
-?
-我说,我突然想起来我怎么在上个月十八号把崔胜贤杀了。

六、
-得了,得了,你别发誓了,要是你到时候真的背叛了我,我就亲自把你手刃了。

评论(2)
热度(5)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