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老虎说:嗷!!!!
狐狸说:哦。
你猜谁会赢?

二、
录音棚里的人一脸不耐烦,坐在外面的权志龙也黑着脸不说话,听着对方一遍遍的录,自己再一遍遍的说再来。
-够了!出来休息吧。
-还要多久。
-等你唱到我满意为止。
-我没时间,今天要是没能让你找到感觉,那么ok我明天再录。
-我们专辑更没时间等你。
-权志龙,你是故意的。
-没错,哥,我就是故意的。好了,休息够了吧,继续好吗?
权志龙眨了眨眼。
崔胜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权志龙的相处变得那么,那么不知所措吧。两个人之间的电流总是争锋相对,自己不会忍让,对方也不会低头。甚至崔胜贤认为权志龙就是看自己不顺眼。
不知道是不是权志龙终于玩腻了,再次进去后,录了五六遍崔胜贤就被放走了,当然也还是被羞辱尽了。
-怎么,哥不是恋爱了吗?连一首歌的感觉都没有,看来哥也不是很喜欢对方嘛,top也没有那么顶端吧。
-随你怎么想。

三、
权志龙整理好音频的时候天都亮了大半了,但是自己还是不觉得累。都怪那该死的崔胜贤,搞得自己真的要把他吃了一样。明明不是那个意思啊,但是好像每次都这么不欢而散。一想到下个礼拜去澳门还是和那家伙一起,权志龙就无比苦逼。
-发生点好事吧。
于是他对着电脑逗比的叹息着。
而此时的崔胜贤正喝着最爱的红酒,向着女朋友抱怨着这个狐狸一样的队长。
-还真没见过那种人。
-你真不知道,我一想到要和他住suit room我就全身起鸡皮疙瘩。
-是,以前真的是关系很好的弟弟。
-我,我有把他怎么样吗?
-得了吧你,他要是喜欢我,我就有胆喜欢他。
事实证明,狐狸在生死攸关之间,用智慧和胆量,征服了老虎,是的,征服这个词用的很好。
但是征服之前,崔胜贤就已经被女友甩了

四、
一个礼拜过去的很快,崔胜贤迎来了与权志龙住sweet room的大喜之日,带着喜当爹一样的心情,崔胜贤抱着喝的半醉的权志龙泪流满面。毕竟不是我的,suit变成sweet,连种都是差太多。
抱着权志龙回到房间,崔胜贤又被拉出去喝了几杯,也不顾权志龙一个人在床上翻滚。等到再回来时,房间里已经到处飞着权志龙那家伙的衣服了。
崔胜贤看着那小家伙扭着那小妖精一样的身体,像打了马赛克一样的部位正面对着自己。
-喂!起来,我让你起来。
很明显,这对一个醉酒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放屁,还是个不响的屁。
崔胜贤正在与自己的思想做斗争之时,红酒的后劲就已经冲上了头顶,那一头白花花的头发,好像要发红了。崔胜贤感受着这眩晕的感觉,绷着脑子里的一根弦,抱起一身酒气的权志龙进了卫生间。
-喂,我说,给大爷我呢,好好洗澡!不然别给我去床上!
-我说,你能不能好好洗,你老是靠在墙上面,能洗什么啊?
-喂!我说你不要给我扭了!
-喂,我说,权志龙你翘起来干嘛!你翘起来也没有我大!
-你别摸我胸!平的,老子不是你女朋友。
-哎呀!我 操。

五、
权志龙洗澡期间除了毛手毛脚外,发出的声音只有,嗯哼哈。这简直是现场版大人片啊。
等两人都已经梳洗干净,崔胜贤又拎着权志龙躺倒在床上,已经是极限的崔胜贤,已经被醉意弄得眩晕。迷迷糊糊间,看见权志龙那个小身影坐了起来,然后脱了酒店的浴袍,然后抓了抓头揉了揉眼睛,然后…趴在了自己身上!!!
-喂,又来,走开,我是男的。
可是眩晕的感觉使自己没有办法推开一个人。
感觉到对方的手在自己身上到处游荡,也不知道在找什么,那么执着,崔胜贤在考虑要不要再推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那只爪子已经游荡到自己裆部。
而权志龙就好像是盲人摸象,到处都在摸,但就是猜不出这东西就是自己也有的那玩意。
此刻的崔胜贤脑子里充斥着满满的胜负欲。就算要发生那种事情,我也绝对不会让那小子在上面。
崔胜贤用尽全身力量一个鲤鱼打挺,就轻易的将权志龙翻到自己身下。
-我说你够了!不然我就把你给上了!
显然,权志龙又没听进去,崔胜贤又晚了一步。吧唧一下,崔胜贤被权志龙硬生生的强吻了!
-我去,这还得了!小样!我不把你就手办了我就不叫崔胜贤。

六、
此段因为太过色情已打满马赛克。

七、
第二天一大早,权志龙摸着他那小屁股爬了起来,看着裹着被子缩在一边的崔胜贤,权志龙撇了撇嘴。
-哥?你对我做了什么!
-妈的!你好意思说,你昨晚引诱我犯罪!
-哥,我昨晚可是喝醉了的。
-我,我,我也是醉的。
-可我貌似是被上的!
-你先摸我的。
-可我都不记得了!
-我也不记得啊!
-那你还一直回忆!
-才没有。
-你负不负责!
-凭啥?!
-付不付?
-就不!
-你没胆负责!
-谁说的,我就负责了!你能怎么着,我就和你在一起了,你能怎么着。
-那就和你在一起吧。
-我靠,你是故意的吧,权志龙!!
-没错,我真的是故意的。
权志龙眨了眨眼睛,然后笑了。事实上从昨晚开始,自己就是故意的。
都说发生点好事了,自己暗恋这家伙这么久,当然不可能放过这么个机会。

八、
狐狸大笑着看着没有了士气的老虎,以为自己终于征服了这只傻里傻气的家伙。
但是,狐狸从此也屈身在老虎身下。当然,只是指这只叫做权志龙的小狐狸。

标签:TG

 

评论
热度(13)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