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我的爸爸不帅,不壮,不温柔。

我喜欢写东西,而他以前跟我说他不喜欢文人,说文人多败国。

他眼睛很凶,小时候看他眼睛会害怕,妈妈和姑姑都说我眼睛像爸爸,妈妈说是轮廓深,姑姑却说不笑的时候都很凶。

很少看爸爸红眼眶,记得是我六年级的时候,爷爷走的第二天,爸爸喝多了,然后眼睛就红了。去年暑假,奶奶也离开了我们,那天爸爸在外地开会,没赶上最后一面,他提前请假回来的时候,在楼梯口问我奶奶呢,我说走了,那一下爸爸也失落,我没跟上去,但是我大概是能感受到的。

他抽烟喝酒爱搓麻将,要说爸爸的最大优点,就是能做我最爱吃的菜,不管吃谁做的菜,爸爸的菜永远是我最爱的。

妈妈说爸爸最爱我,因为我是他女儿。当时好像是我跟妈妈说我讨厌爸爸,我妈妈就跟我这么说了,当时倔强的憋着眼泪憋了好久好久。

今天发朋友圈发微博说节日快乐,其实就是希望他能看见。但是和妈妈视频的时候才知道爸爸今天一天都不在家,想了好久好久,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亲自说出口,可能是觉得害羞还是什么的,可以在母亲节的时候订花买衣服鞋子包包打电话说亲爱的。但是父亲节,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刚给爸爸发微信,点开微信,好像就嗅到爸爸身上的烟味,很熟悉的味道。

其实我的爸爸尽管他不帅不壮不温柔,我还是依然爱他尊敬他。

Wuli勇民,么么哒

评论
热度(3)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