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这是阿冬过得第二十个冬天,也是最早的一个冬天。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下雪?

阿冬觉得今年的夏天很热,热到她觉得这年冬天会冻死她。九月底回老家时穿着短裙结果在火车站被冻的流了鼻涕,十月份再回学校就穿起外套来。

好像就这么国庆黄金周的七天,从夏天一下子就走进了冬天,再也没办法光着腿穿短裙了。

-我们海都就是没有秋天和春天的。

阿冬的当地室友这么告诉她。让阿冬从她的语气中听到没有秋天和春天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这让阿冬觉得不可思议起来。

但是阿冬觉得去年的和前年的十月份的这儿还是没有今年的冷。

这不禁让阿冬开始琢磨起要不要存点钱买件好看的羽绒服挂在寝室并不大的衣柜里,但很快就被十一月底就放假的事实给泯灭了,还是去买点好吃的糖果吧。

阿冬的室友感冒了,嘴巴都病的没了颜色,嘴皮子都翘起来了,这让阿冬没劲起来。

-你发烧了。

-你发骚了。

-哈哈哈哈。

还是有点乐趣的。

十月份还是有一件让阿冬小心脏轻颤的事情。

阿冬sent了几张别人给她拍的照片到微信,结果EX点了赞。这是让阿冬最在意的一件事情,因为两个人已经半年没有联系了。但是阿冬还是逼着自己不去在意,当然根本不可能。

于是阿冬和室友在喝了一瓶红酒一打啤酒后,咆哮着为什么忘不掉EX,这个如同初恋的EX在阿冬心里是很重要的存在,她有着对方任何的联系方式,只是从来不联系。

-阿冬你和他分手是最明智的选择,你可以看他朋友圈吗?那你应该知道他暑假又谈了一个姑娘啊。

之后室友说了什么阿冬并不知道,阿冬打开微信点进EX的朋友圈,还是可以看到最新的或者之前的,只是,唯独少了室友说的那些关于他暑假恋爱的那几条。

然而阿冬觉得这没什么,不让她看她觉得无所谓,只是为什么EX又谈了一个女朋友,而她还是忘不干净他。

想想看去年十月份的最后一天,万圣节,那个男孩子站在阿冬的宿舍楼下,眼睛湿漉漉的向阿冬告白。

第一次约会时,吃的盆栽和他送的沙皮狗玩偶还有夏洛特烦恼。

一起过圣诞节他特意从家转地铁到学校就是为了送她几份挑了好久好久却被她调笑的礼物。

想着想着阿冬就想哭,然后就点着自己买啤酒时顺手买的ESSE,好像从高中毕业后开始就习惯性的在喝了酒后抽几根烟。

然后阿冬就想到自己在生气分手的时候跟EX说的话。

-你觉得你喜欢我吗?

阿冬不知道这句话的答案。

但是现在阿冬总算明白了什么是喜欢。

趴在阳台上的阿冬突然觉得这个十月份的冬天真的好冷。

评论
热度(11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