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这一季奇葩说 纯属个人脑残认为这一期辩题是目前这几期里最好的一个

遇到危险 伴侣手刀逃跑 该不该原谅TA

我是看到辩题再到看完节目都是支持正方原谅的

因为我觉得我原谅TA 是指我原谅他在危险面前手刀逃跑这件事 我没有什么权利去不原谅一个人面对生死的情况下的求生意识

且我原谅他 不代表我就决定我要和这个人继续生活下去

爱情是有追求 很自私的 不是说你回头抱着我我要让你走 而是面对危险时我就是期待希望你能回头跟我说“你不走我也不走”

所以我会选择这样的伴侣

但是我也会原谅那个逃跑伴侣

 

评论(1)
热度(2)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