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这是权志龙和崔胜贤今年的第一百九十八次吵架。

是因为崔胜贤没有把皮鞋放在鞋柜的第二层而放在了第三层。

“你鞋都放错位置,你不爱我了。”

就连幼稚不过的原因,都能说的很认真。

小的时候因为好友没给自己分享一颗小小的糖就会大喊大闹才不要跟你好。

“你怎么总为小事生气。”

因为我想跟你好跟你玩的时候我就会分享我拥有的每一颗糖。

“细节打败爱情。”

“不可理喻。”

如果你没那么在乎我,你才会觉得我生气的每件事都是小事。

因为你始终和我的关系都不平等。

你没法理解我。

你也不能像我爱你那样在乎我。

“那就分手啊。”

“把分手挂在嘴边的你一定很不在意这两个字的意义。”

大概是觉得分手是可以拿在手里的筹码,似乎认定对方是害怕失去自己的。

自相矛盾。

或许只是擅长自欺欺人。

“你变了。”

看到对方皱眉,就知道戳到点了。

“好好好你要怎么样。”

好像一开始只是想要对方心甘情愿的认个错。

“知道错没有。”

窃喜,隐隐又担忧会不会崔胜贤一走了之。

“好吧,我最喜欢你了。”

意料之外的收获。





标签:TG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