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2017年5月31日我在lof发表了一篇文
在tgf吧之后也做了一个同步





2019年6月30日有人在lof发了一篇文



虽然只是非常小的一个点 但当初有人来问我的时候我也做了解释 今天在解释一遍“裹个舌”三个字的由来 裹舌头我觉得很多地方的人都会用 我家这边方言是裹舌条 而我自己因为平时讲话习惯不太好用的是裹个舌 我也经常拿来调戏我朋友 当时有个妹子跟我这样说的



安徽其实自身就有南北差异 所以合肥话与我家这边的方言并不相同 而且裹舌条不等于裹个舌 为什么会用到这个?

而且不止裹个舌 前面啵了一下顺势裹了哥舌 什么情况下会用这句话?

当然这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个点 我只是因为是我与我朋友之间习惯用语而有点介意


之所以现在来整理这个小事

是因为有人来跟我争对这个事情交流了一下讨论了一下

近期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微博小号一直sj我微博 我自己发了一个朋友圈可见微博抱怨了也就心里过去了


到这里我也就无所谓了 但经人提醒发现疑似有写手在lofter上面有如下言论 

我也不知道针对谁 但很多朋友让我注意一下


最后我想说我也不是什么太太大大的,有幸一篇文能进入榜单,能有幸承蒙他人所爱已经觉得还不错啦。

谢谢喜欢 清者自清啦


————
告一段落 请大家支持我们情人节联文活动


再强调一句话吧


我不是什么大大太太毫无名气 一无所有



————

没有其他我就先溜了






 

评论(16)
热度(20)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