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我不信上帝,不信真神阿拉。

但是亲爱的玉皇大帝,请你许我一个愿望吧。

二、

我是全世界年龄最大的人,当然并没有人知道这一点,因为平常我都是一只猫,谁说我是妖怪,我只是一只猫妖,哼,小样,怕了吧。

“ 全世界所有的猫听命。”

“喵~喵~”

“ 给本王准备一个婚礼。”

“哪只母猫能有这样的福分啊。”

“本王没有你们那种肤浅,就这样,去准备吧。”

我喜欢的可是个人啊。

“豆豆,豆豆,快回来吃饭了。”

听,这个好听的声音来自我可爱的主人。

“喵~”我得回去了。

当然,一开始我很抗拒这个小主人朋友取得名字,可是为了小主人,我什么都可以做,当然也会欣然接受这个并不配合我气质的名字。

我慢慢跑到小主人面前,身体还是很僵硬,无法灵活的控制它。

吃完小主人亲自泡制的牛奶,我躺在垫枕上假寐,等待着那个让我期待许久的时刻。

当广场上的大指针指向午夜12,“咚!”的一声,我的盛宴开始了。

我慢慢的从地上站起来,变成人的我。我慢慢地走进小主人的房间坐在床角,我看着她睡着的面孔,我用手指指向天空,执行我最浪漫的咒语,准会有什么发生的,对吧。我小心翼翼的牵起她的手,拿出自己小小的一块心脏编织成一枚戒指,将它戴到我的小主人,不我的新娘的手指上。

于是我轻吻这她的额头,鼻梁,嘴唇,于是她就像玫瑰丛中的睡美人,水晶棺中的白雪公主,慢慢的睁开眼睛,于是我看见她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我美丽的新娘。

三、

她望着我,“你怎么迟到了。”

“我一直在啊。”
“骗人,你晚了。”

我抬手将她额前的乱发缕到耳后,我在她耳边小声的说“准备好了吗?”

于是她将手递给我。于是我笑开了,给她变出完美的嫁衣,漂亮的水晶鞋,我的新娘你真美。但是,谁知道呢。

我小心的将她领到街上,那里的铁皮玩意已经变成美丽的花园,美丽的白玫瑰丛是来迎接我们的,那些同样穿着艳丽的人,是前来祝福我们的贵宾,他们是我们的证婚人。那美丽的中心花园是我们美丽热闹的结婚现场,那些可爱的孩子是我们的小天使,为你撑开长长的裙摆,一路抛出美丽的玫瑰花瓣。

我们走到牧师的面前,准备念出最美丽的咒语。

“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请在听完后才回答:先生,你是否愿意娶这位美丽的小姐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小姐,你是否愿意嫁这位先生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请你们两个人都一同跟著我说: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下面新郎可以亲吻新娘。”

广场上的大指针指轻轻的转动了一下时,我知道我要说再见了。我轻轻亲吻我的新娘。“再见。”

“咚!”

四、

于是我醒了,谁知道呢。

是的我做了一个梦,我做了一个美的不像话的梦,而我最爱的人,成了我美丽而羞涩的新娘。然而谁又知道呢。

“豆豆,豆豆。”听见这熟悉的叫唤声,我跑到小主人面前,看着她穿着美丽的婚纱,我知道她即将被他的新郎接走,她在原地转了几圈,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羞涩的笑了,很美,但是谁又知道呢。

看着她出去后,我还是不顾一切的跑出去了,她朝我一笑,甩给我一个东西。看她的手被她的新郎接住。看着绝尘而去的婚车。看着他扔给我的那枚我用一小块心脏编制的戒指。

我大声喊道“莉莉,我是海洋啊。”

莉莉,是我啊,我是海洋啊,你最爱的人啊,戒指你不要了吗,我求婚的戒指,我用生命换的戒指,你别这样好不好。莉莉你回来好不好。但是天空中传来巨大的钟声,我知道作为灵魂寄居者,我该离开了。当我化成一缕雾气离开这只叫豆豆的猫的尸体时,谁又能知道呢。

五、

她望着我。

“你怎么迟到了。”

“我一直在啊。”

“骗人,你晚了。”

莉莉,祝你幸福。

六、

玉皇大帝啊,你一定要答应我。就算变成一只狗、一只猫。

七、

【先生,你是否愿意娶这位美丽的小姐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

END于2012年7

标签:xxS_ouvenir

 

评论
热度(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