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我一直有这种感觉,就算再美的女孩子,在出门前悉心打扮,在看到男友的那一刻还是会觉得自己今天不够漂亮,穿的会不会不显身材,腿会不会短,粉会不会太浮……

大概是我总觉得,爱会产生自卑,在爱人面前,会卑微入尘土。

也许也是源自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差,或许真的只是差。

二、

自尊心作祟之时,大概会觉得自己可以高傲的不得了,这源于被爱,对方会宠着自己,对方会一直爱自己,在对方眼中自己是最重要的,仅次于家人,或许自己也相当于家人。

我一直不大喜欢kiss之类的东西,除了和闺密牵手或更加亲密,我大概是有点对异性skinship无法接受的,有可能是因为害羞,也有可能源自性别的差异而产生的无法接受和排斥。

但我至今喜欢的人还是男孩子,但我总觉得自己喜欢女性多一点。

即便讨厌,对方提出不出格的东西,我还是一直会去经过思想斗争然后接受。

三、

其实我特别反对自己婚前性行为,这有点违背我对耽美的热爱,耽美大部分的亲热戏都是喜欢就上,并无婚姻束缚。

但我依旧对自己是这样的准则,身边朋友没这种观点我都可以接受,还可以聊这种,我并不反对婚前性行为,但对自己的要求一向是这样。

婚姻法老师第一节课问我们接不接受婚前同居,我举手表示接受,其实道理也就这样。

四、

之前对自己定位35岁结婚,现在想想还是这样。

我总觉得35岁的自己,会比较成熟,一切都发展到一定程度,我甚至一直觉得35岁的我会是最漂亮的我。

五、

七夕快乐

奥运顺利

标签:xxS_ouvenir

 

评论(1)
热度(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