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屿太@夏屿Rojas 生日快乐🎊

————————————————————

阿崔在星期五的晚上冒着大雨冲进我家,给我煮了一碗热气腾腾的荷包蛋挂面。

我递给他一杯热白开,就坐在桌前刺溜刺溜的吸完一大碗面。

其实我很撑。

晚上回家之前我在便利店吃了一份猪排饭和一大杯关东煮,肚子里塞满了这对热气腾腾的东西,我打着嗝从7-11出来,准备去找家奶茶店买杯珍奶。

奶茶店门口有对小情侣一直在影响市容,男孩居然把手搓热了捂着女孩的小脸。

这个天都快把我热死了,我热的都打颤颤。

啧啧啧,现在的小孩子真的都太不知廉耻了,不要脸。

我盯着全糖、七分糖、半糖、无糖纠结了半天,到底是全糖还是七分糖呢。

「喝这么甜的东西也太娘们了吧。」

阿崔好像一直会这么说,每次都在陪我点喝的东西的时候。真的讨厌,谁要迁就他的想法啊,反正他现在不正和我闹冷战嘛,我才不要管他。

“一杯无糖珍奶。”

拎着奶茶,离开的时候我冲着那女孩的脸笑的花枝招展,十分灿烂了,看着女孩羞红的小脸,我吹着口哨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我窝在沙发上喝完了一大杯奶茶,翻破了一本我其实也不知名的书,居然摸出手机给阿崔发了条短信。

「我饿了。」

「饿了得有三天了。」

「你有空来给我下面吃吧。」

「等你。」

然后就,就这样。

他真的就下面给我吃了啊。

嗯。

下面给我吃。






——————————————————


咳咳咳咳咳咳咳

GNite
我也没想到屿太您原来居然比我稍稍大了那么几个月就几个月,但我对您还是真的需要万分的尊重了。

屿太,您的美好比那闪闪发光的峨眉山。

屿太,您的好好比那金光闪闪的长白山。

屿太啊,您是个好人啊。


祝福您永远blingbling的。


HBD
wuli屿太

标签:TG

 

评论
热度(5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