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第一次约会,天气晴朗。

我穿着蓝色的小裙子,他穿着牛仔背带裤。

我梳着马尾辫,他理了锅盖头。

我的帆布包里装的是口红粉底和香水,他的双肩包里背的是水和零食。

Damn it!居然忘记塞包纸巾了。

郁闷的花了半个小时找到了一家便利店,买了一盒巧克力搭了两包纸巾。

很自然的就看见了,便利店里贴着甜筒买一送一,于是很愉快的一人捧着只甜筒拉着手继续约会。

就这么的,有点莫名其妙的我们就牵了手。




第一次约会,心情晴朗。

他喜欢冲着我笑,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笑起来弯成一只小月牙,嗯,还是单眼皮的男孩可爱呀。

忽略不了他嘴角的一点点奶油,和他瞳仁里的我嘴角的一点点奶油。

「我感觉你的冰淇淋比我的甜」

你猜我们如何share彼此的甜筒的。





第一次约会,心跳加速。

我也觉得他的冰淇淋比我的甜。

甜的让我不自觉的会想,我们下一次亲嘴的时候会不会还有同样的甜味。




第一次约会,手心冒汗。

我会偷偷用余光瞄着他的表情,他好像是很喜欢我的。

不然他整个人怎么都散发出好闻的味道。

他真的超喜欢我的,就像我超喜欢他一样。

唔,想起来了,是香橙味道。




 

评论(1)
热度(6)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