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给洛熙——希望你的沉默年代可以让我们听到你所有的故事和想法


@八项整改


洛熙是我在TG圈里认识的人里可能最喜欢电影 最有气质 的 小美人儿



八项整改是个特别认真 特别认真 特别认真的人

这次的本真的很用心

沉默年代是我买的第二本TG本

我把它放在我特意隔出的一格书柜里 我希望这格属于洛熙 以后不管是什么文字 关于什么内容 什么人 什么故事 什么东西 都能把这格填满

我觉得愿意做的 认真做的 很有自己想法和内容的人 是不会做不好的

因为你一直都在做真正的自己

你不阿谀奉承 你不跟风各处倒戈

你很有内容

你也会累 有时候也会因为各种原因缺失了动力

你有次问我以后还会写TG吗

我那个时候没有说出口

其实别人我不知道

但是洛熙你真的只是在写TG吗

我觉得不是

所以

我希望你能坚持

坚持写作

坚持写下去

不管什么时候 什么地方 什么情况

只要你认真的写 好好的写 当然啊不能学那些不好写东西的人抄袭啥的

我都会做那个观众 读者 给你每一个赞 每一个喜欢 每一个热度

说是写沉默年代的repo 最后都是一堆写给洛熙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默年代下午才拿到 因为有事情还没来得及翻完

但是沉默年代 的意义

可能是八项整改第一次的意义

写给洛熙也没毛病


窝喜番哩辣

都是兄弟!

么么哒

 

评论
热度(5)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