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0、


海面只有一只船,丰腴的裸女踩着帆绳。


咒骂声从水底窜上。


好丑的一条大鱼。


1、


我知道他。


他很有名,优雅、绅士,是迷人的味道。


3、


他三番四次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看着他包含着表现欲的脸,我知道他想念我的诗。


在我面前,恐怕他还是不够直接。


1、


是我主动的,攀上他的肩膀。


他的气息很好闻。


3、


他喷了香水。


我希望他的家族不会因为我的意志力差而追责于我。


是他勾引我的。


1、


他说我的脸堆满了欺骗性。


他说我却是个不要脸的人。


3、


这是个圈套。


1、


他很爱他的两个孩子。


以及除了我这个孩子以外的另外几个孩子。


3、


我居然没有拒绝他的请求。


但比起其他,他让我很舒适。


1、


所谓的上层人士,不过都是一条条獠牙外露的狗。


他们只会毁了我的奥斯卡。


3、


温柔乡。


他真的很美。


他叫我名字的声音很好听。


以及奥斯卡的口型,都能给我带来欲念。


1、


是我的把戏。


他上当了。


3、


我的 Bosie


1、


我恨我的父亲。


3、


我很想念我的两个孩子。


1、


不,不,不。


3、


如果船再开的快一点。


不,如果我没有上这艘船。


1、


他居然认为是我在勾引他。


他一定不知道。


我已经疯了。


3、


那我也跟着疯吧。


1、


你说过漂亮的事物都会老去。


3、


好像是我说的。


1、


等我老去,你就扔了我吧。


3、


为了你 我犯下了一个又一个大家认为的错误 

我的Bosie

你怎么可以离开我


1、


我永远无法离开你,奥斯卡。


3、


我写不出来任何东西。


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的Bosie 我只有你了。


1、


我讨厌他身上醉后的呕吐物。


还有,


精 斑。


3、


他还是如此美丽。


我却越来越贫瘠。


1、


他躲着我。


3、


我再也不是他口中的奥斯卡了。


1、


他把我丢了。


1、


他们都说你病了,说你死了,你的脑袋里长了一条邪恶的虫子。


1、

有人告诉我,我也有这条虫子。


我不相信


1、


但我又如此害怕


我没日没夜的担忧,思念。


辱骂你。


1、


我开始叫那条虫子 Hey 奥斯卡


1、


我知道那是你。


1、


我老了,奥斯卡。


0、


“但你还是如此美丽。”


—————————————

E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